close

在四個月前造訪了 意竟  (心得文)

四個月後,在因緣際會下,帶著研所同學很突然地重回此地 XD

DSC00281.JPG 

這次下高雄聽論文發表會,住宿事宜交給Karen負責。
結果,原訂的住宿,因為對方搞烏龍,態度又不好,有點被氣到。

把Karen拉離櫃檯,問了一下意見,
就打電話問奕靜姐還有沒有兩晚的空房,
我們實在太"幸運",還有2間!  於是當場決定改換住意竟。
(後來才想到,此周末大部份人要補上班補課,難怪還有空房~
 要是別周來,就欲哭無淚了)

因為是很臨時下訂,就請奕靜姐幫我挑房型。(其實就2選一…XD)
上次住海洋之星,這次住薰衣草之森。

我還是得說,她網站上的房間照片和實景是一模一樣的,當場看還比照片美~
所以,房間內部我就沒什麼拍~  倒是一直拍窗外景殺記憶體。

很慵懶的小喵和沙發~
DSC00282.JPG

85大樓和高雄港 
DSC00270.JPG


滿月好亮~ 
 DSC00286.JPG

不過,這次住宿發生小小插曲。
碰上這事,我也只能說我們運氣真的太好,後來還好有奕靜姐的細心處理。
看過以往房客們的留言,應該也沒有人碰過,偏偏就讓我們碰上了 orz 

沒碰上這事,還沒發現原來這大樓的隔音不是很好 @@
水泥牆沒有很厚,所以隔壁只要一喧鬧,就可以聽到聲音,
夜深人靜時仔細聽,還能聽到對話內容。

隔壁的長住房客似乎是招待遠道而來的朋友太high了…
囧  我能理解這種興奮的心情,可是我們要早起啊...
結果對方整夜沒睡,我們也跟著沒睡...

是說對方滿受教的,早上請亦靜姐和管理員勸導他們後,
晚上回來,就一覺好眠到天明,退房前一小時才捨不得起來。

除此之外,此次入住經驗和上次一樣很滿意。
至於隔音不甚好的缺點,不能怪奕靜姐,在說她處理的好,這也就夠了。
不然,只能說怕吵的盡量不要選擇這一房型。
再不然,就勇敢地直接去向隔壁敲門吧~!

還有機會下高雄,還需要住宿的話,就直接找意竟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