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買了NDS後,只要我有回家,發現有新作入手...
如果是RPG類遊戲、解謎遊戲這種,
可以不吃 (但不能不睡 XD),平均總遊戲時間約45小時 = =a

去年夏天一連玩了這些。後來,陸陸續又玩了:

惡魔城~被奪走的刻印~
官方網站一進去的影片就是遊戲的開頭動畫。必看。
好像是此系第一款不是以貝爾蒙特家族為主軸、又是女性為主角的作品。
承襲傳統惡魔城的橫式捲軸畫面,伴著哥德式的詭麗場景。
雖然幾乎此系列每作都以打敗德古拉為最終目的,而且玩法也大同小異,
但是一些細節上的變動和創新,還是能吸引玩家回頭並欲罷不能。
題外話,女主角夏諾亞很正!!! 
就是看了開頭動畫又正又帥的女主角,決定要玩。

Sigma Harmonics-シグマハーモニクス
解謎+戰鬥。Square Enix。故事介紹

不想看攻略又想達成完全S級破關 (奇怪的完美主義者),
於是花在思考和搜尋線索的時間頗多。
劇情、人設、音樂、配音、畫面很讚到無話可說 = =+  不愧是Square Enix,大手筆。
缺點,就是nds螢幕太小了啦 >"<  每次要找細微線索時都很累...

新。超級瑪莉歐兄弟
雖然出很久了 (2006) 。
特點: 吃下巨大香菇後瑪莉歐巨人,可以肆無忌憚的破壞一路經過的所有東西  XD
小時候紅白機的經典,常看老爸玩。
後來我玩,常常在第一關最前,要跳起來壓死那隻壞香菇時,時機不對… 就重來 = =a
從此對此款遊戲有心理障礙。
而且我每次看我爸或我弟在玩,要捉對時機跳打Boss,對我而言是難如登天之事。

這次重拾信心,每次回家殺時間破個一、兩關,
也打到最後把桃子公主救回來了。(當然有些關有借助老弟的力量) 
是說,好像沒這麼難了@@a  
(boss自已房間內有p炸彈,不是自殺嘛? 雖然對我這種玩家而言是好事...)

狼與辛香料~我與赫羅的一年~
小說改編成動畫,動畫又改編成電玩...都大受好評..賢狼赫羅魅力無人可抵。
玩家扮演原小說中的商人男主角,和赫羅簽下契約,要在一年內把她帶回家鄉北方森林去。
這一年內就要好好培養商人的買賣技巧,當然還有赫羅的感情 = =+
依商人級別、赫羅的好感度和所費時間的影響,共有12種結局...
為了把所有結局和場面打出來。也費不少時間。
雖然進展速度快的話,一輪約三小時可以解決...
這款遊戲,是個可以好好體驗商人買低賣高賺錢的快感、還有可愛又傲嬌(?)的女主角...(誤)
私以為,有時學一下赫羅那樣也不錯...

Tale of Hearts
傳奇系列在NDS上的第三作。
玩了第六部的Tales,目前為止最愛此部的劇情主旨!
如果說上一部TOI的主旨是「勇氣」,那麼這部如名字就是「心靈」。
故事寓意很深啊,要親自玩過一次,感受那心靈深處的感動。
若要拿同類性質遊戲來比喻,就像FFVII的那樣可以深刻玩家記憶的代表作。
還有要大推背景音樂,為遊戲氣氛大大加分。

剛找了一下,原來還有CG版的@@" 
我玩的是動畫版的,雖然只差在過場影片呈現的方式...
而且私心偏好豬股睦美的畫風~XD 

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時之回聲~
其實接著老弟的記錄玩。故事劇情沒有特別複雜、迷宮也不算冗長,但機關很多XD。
是說這款當時主打四人聯機組隊(還可以wii和nds聯)的玩法,
看CM超有趣的,很多迷宮機關如果有四人一起解決,過關速度會快很多。
雖然那些機關,即使只玩單機遊戲的,也能一人破解。
但就是也要想好一陣子+操作技巧要不錯。。。

Final Fantasy IV NDS 重置版
FF系列也有20週年了。真快@@"
好前一陣子有重置III,但我弟只入手IV,就玩IV了。XD
唔哇,一玩不可收拾。雖然說我很久沒玩FF正傳系列了。
看到久違的ATB系統,花了一點時間練習練手感 (被Tales寵壞了)
IV的劇情,現在回頭看,當然有點時代。
高貝爾札在矮人水晶宮殿看到己經成為光明戰士的賽希爾那一場景,
他們的對話讓我好想接某有名電影父子相認的對話…

我的暑假就在最後三部遊戲時間度過,
現在開學了,我的論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