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高雄,總是會去借住的朋友還沒回來,沒地方住。
考慮許久,還是照計畫下去,找民宿住~!

雖然是「民宿」,但受法令限制城市內不得開民宿,
這些業者就以「日租屋」、「短期租屋」的名義合法化。

高雄地區以85大樓的日租屋最先打出知名度,還沒離開高雄時就耳聞過。
不用花上五星級的價位也能享用同等級的view和待遇。
因為這個原因,我一直很想去住住看,只是理性會大於慾望。
(很莫名奇妙的理性: 自已出遠門,只要有朋友家可以借住,就不想花住宿費...)

不過時值高雄燈會和情人節前一週,85大樓內有好評的各家民宿早就一位難求。
不死心的找上ptt Hotel板,看到有人推薦一間,
雖然不在85大樓,樓層還是很高、view也不錯、價格又比較便宜的"意竟"。
http://www.wretch.cc/blog/wawamama45

上了網站看看,5間主題房的感覺還不錯,就去她的y拍網頁詢問。
恰好昨天還剩"海洋之星",去電請她幫我保留、匯訂金後就很期待這次下去 ^^

意竟的女主人就叫奕靜,是一位超漂亮的長髮氣質姐姐!!
(沒圖… 我也不好意思問她可以不可以給我拍…)
民宿位置在新光路上,捷運三多商圈三號出口出來,
大遠百地下停車場出入口正對面那2棟高得不像話的住宿大樓...XD
生活機能十分方便,樓下還有一間New House咧~

我住的房間位在22樓,窗景正對新光碼頭和85大樓。
她另外四間在同一棟的更高樓層....XD 看來這間因位置較低而比較不搶手…?

Check in時,奕靜姐帶我熟悉房間內部和操作,就一邊聊。
聊到後來發現....

哎呀!! 她是高大的校友耶~!

她說去年一畢業後,追求夢想就開了這間民宿~
雖然很累啊,從去年暑假至今,也因忙東忙西的瘦了六公斤。
而且要時時stand by負責房客突如其來的請求之類的,
但這半年下來她招待過許許多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客人,
還有遠自日本和加拿大的。有些更成為好朋友呢~!

房內真的就如網站相片一樣~ 就不貼我自已照的了。
一定要推一下的,那一整面的地中海式璧畫真的超讚~!!
而且它還暗藏"秘密",說明了就不好玩了。 有機會自已去體驗一下~ XD

窗外景就不用說,直望85大樓,俯瞰中華四路,
可遠眺高雄港、新光碼頭、夢時代摩天輪、漢神百貨一帶,夜晚明燈照耀下如地上銀河。
早上的view也不錯,只可惜這2天的空氣沒有很好...天空不夠清。>"<
很舒服,讓人不想離開被窩的床和枕頭也要大推~
附上山採藥的盥洗組也要推~

大大推薦大家去住住看,體驗一下高雄海洋都市的美麗和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