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現在的私心而論

當然是想當道具組組長,總召給別人當

雖說一開始我很想試試當畢演總召,但接了之後發現,我的領導風格跟班上不合。

該怎麼說,就沒有跟在中友會內當中友週總召有同樣的感覺,

有責任心的人或許會說,那就要改變啊.....

但改變有這麼簡單嘛? 不論是對自已還是對班上所有人,

聽起來好像只要我改變就能解決一切了,但,說實話而言

再換了劇本之後,那股衝勁已經沒有了。

在我的認知上,並不是所有大小事都要由總召出現,總召要監督的是結果成果,不是過程

細部過程應該是由各組組長在盯,總召不可能每個部內會議都去參與吧?

總召要盯的是各組在期限內有沒有達到要求的成果品質,
品質不好,就馬上退回在期限內加以修正到最完美。
如果品質ok,那就讓進度超前。

簡單來說,總召一個星期去看排戲一次,應該不為過吧?

算了算了,反正都這樣了 = =a
乾脆就退掉,乖乖當人家的部下好了,
我還是比較適合當聽命令的那個 = =a
可是自尊不允許我退掉啊!!!! >"<!!!!

西語史上第一個"自動"請辭的總召? 啊啊啊啊 >"<!!!!!

明天就要給答覆 = = 這要怎麼決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