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牠第幾次被我託給親朋好友了…這個暑假是託給小舅。

大前天舅舅打電話來,叫我去他家幫嗚咪洗澡,然後又馬上接一句他搬到台北了…

真是臨時… 上個星期還好端端的在桃園啊…    囧"


搬到寧夏夜市附近...住在朋友家的隔壁..不過,那棟樓真是老舊啊 @_@"

住慣了中南部房租便宜又品質超好的房子,實在不能接受舅舅新租的地方。

慘的是,那還是個人套房   囧"   又不是租給學生…  好歹也要個一廳一房吧...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嗚咪見到我的反應。

不知是不是因為隔壁在作工程的噪音嚇到牠了,還是怎麼的。

當時牠是躲在桌子底下的…我叫牠時,牠沒有過來… 一雙大眼睛只盯著我看…

從牠的眼神,感覺到疑惑-牠不認得我了 (大哭)

最後是舅舅硬把牠"拖"出來,又連哄帶騙的牠才肯讓我抱…

可是,以前摸牠時會呼嚕嚕叫,當時在摸牠時牠沒有這樣的反應… (泣)

唯一慶幸的是,在幫牠洗澡時,牠沒有像以前反應那麼大…  (難不成被陌生姐姐嚇到了?)

要幫牠擦乾時,才開始亂動掙扎,掙脫後就一溜煙地躲到床底下去,怎麼叫都不肯出來… 

完了,難不成是在舅舅家的這些天,傷害到牠脆弱的心靈了  囧?  

嗚咪.....你什麼時後變成那樣的 q_q   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