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我等你」

在告知他會晚點到約定地點後,掛上電話,女孩突然覺得他回答的那句話有多重意義。

可能是女孩那時沒有聽到的回應。


三個夏天前,他曾對女孩告白。

當時所謂的好人卡說法還沒盛行,而女孩也沒有以「你是好人…」作為拒絕他的理由。

純粹是女孩不想被綁住,還想過自由自在的時間。 

他那時還沒回應,女孩也沒給他回答的時間,頭也不回地走下樓梯繼續忙著搬離宿舍。


空白了很長一段時間。

女孩認為他對自已的感情應該已經被時間沖淡了,

和他重新接觸,偶爾在MSN聊過得好不好,會不會畢業。

告白那件事,女孩不提,他或許有意識到,因此也不提。把它當作沒發生過似的。


就這樣,前幾晚他約女孩要不要去電腦展,女孩想想應該沒關係了,

再說週末沒事也想打聽一下現在筆電市場價格,於是就答應他的邀約。


「喂~~ 你在哪啊?」

女孩比約定時間晚了半小時到約定地,卻四處找不著對方的人影。

連打了5通電話,好不容易第六通接了,女孩的語氣有點不是很耐煩地問他....

「我在台北火車站…」

「什麼!!!! 不是約好在市政府站見的嘛?」

女孩一邊心想,是怎樣? 一邊回想,這次不可能是自已記錯,十分確定是約在市政府站…

「啊這個嘛…」    斷訊了……  

女孩耐著性子又打回去

「我上捷運了~」

「哦…好…到三號出口見…」

掛了電話,這時女孩心中OS:難怪我不會喜歡上你.......(攤手)   不管你等多久.... = =a

--

創作完的後續,現實情況中

接連好幾通電話沒接到,我有猜他可能在吵雜的人群當中沒聽到。
這我也常發生,所以,我沒怎樣。
只是當我聽到他在台北火車站時,是有點嚇到,想說難不成我又記錯地點了orz
所以當時口氣還滿激動的 = =||| (嚇到對方了…對不起 <(_ _)>)

等到他到了之後,在聽完他的遲到理由時,我沒生氣 
因為,我自已都會先晚到了,對方如果臨時起意要去作別的事來消時間,其實很理所當然。
難不成要在約定地空等嘛? 哈哈  = =  是我我也會亂跑…
 
至於不會喜歡他的原因,也不是這個,
純粹是自已對不上...
我也不會說明..
最簡單的說法大概就是「沒感覺」。
最多只能當朋友,我沒辦法再進一步。 

啊啊啊…沒想到當事者有在看我的blog…糗大了啦 >"<    
我覺得我愈描愈黑了 = =||||

學乖了,下次要寫「小作」系列前要先寫明是創作,不是百分百真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