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哪個朋友,在帶她朋友回到大夥合租的地方,
禮貌性地向大家打招呼,並順道帶對方參觀我們的房間時,
指著我架上好幾排的食玩、模型和小香水這麼說道。
的確也還滿貴的 orz    

我買盒玩轉蛋他們還算能理解,因為我一直是動漫迷。
雖然架上一盒最貴的也不過150元,比這價格高的更多。  
本來就是拿來作欣賞收藏用的東西,花得也心甘情願。

小香水也只是拿來作欣賞收藏,他們就滿難理解的,但就連我自已也不懂。
我算不常用香水的人,但我對香水瓶很有興趣... = =+  
買香水都先看外觀再看香調的...
因我不喜歡「空」瓶子,一定要有香水在內,就連拿水來充數也不行。
所以,當外觀的喜愛成份大於香調的適用性時,就還是下手了。
例如Bvlgari的Omnia,對我而言太成熟了,但2個圓疊在一起的香水瓶很搶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028592
最近yahoo購物有小香水特賣,2瓶299,算來一瓶只要150元。
就KENZO的那2罐罌粟花和千里之愛就超划算的。  
罌粟花推出後至今好一陣子價格居高不下,平常就連小香也要300起。


對了,K****e先生你或許滿適合追風騎士那款~ (是的,我在勸敗)

啊啊啊  好想買啊啊啊~
為何我的土銀卡片這陣子壞了不能用啊啊!!!
老天為何要絕我路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leia 的頭像
    Kaleia

    My little space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