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啊....

唉...好想當面送他禮物和祝他生日快樂....

他是射手,我是獅子...

他是我的初戀 (如果暗戀和puppy love不算的話) 又是有點小遠距..
(沒多遠,就在隔壁縣市,坐電車40分鐘就到了)

當初他說他想學做壞人,問我要不要當他的練功對象 = =
嗯....我算是那種受到刺激時會不服輸+不加思索的人,所以~ = ="

當朋友時,只因社團因素見過2次面,而且那還是一年前的事。
2次見面都滿談得來的,但之後的互動都是仰賴MSN。
不過,在msn上也不常聊的,只是我偶爾會去他相簿問起他養的貓的近況。

怎麼會心動? 因為第二次見面
去年某次社團活動要上山過夜,但隔天我有系上導生宴,
可是不去社團活動的話,又會因為人數過少而取消活動,陷入兩難。
忘了他是怎麼知道我們有這活動的,反正他那時有丟來問我有沒有要去,
於是就跟他說了我的困境,他那時就說,
那我那晚上山去找你們,也順便接你回家吧,只是還不一定會上去就是了。
我沒當真,因為他的語氣和說法滿像在開玩笑的。
(我:從台南上來,再接我下山回高雄,你瘋啦~)

後來決定要去社團活動而不去系上導生宴了。
結果活動當晚  他真的上山來了....

為什麼那時我比較不主動? 因為,他條件不錯啊~~
我對倒追他還滿沒信心的 = =a 於是就"遠觀"吧~~

今年10月底,在我在他相簿內一次留言後不久,他開始連2天都丟MSN來找我聊天。
聊些有的沒的,聊年底的雪狼湖,聊彼此的近況,聊脫團了沒 = =a

然後就是前面一開始所說的狀況,於是糊理糊塗地2個人就脫團了....

說來好笑,我們雖見過2次,也認識快一年了,但只知道msn、就讀學校和興趣之類的
但最基本的名字和電話什麼的都不知。
電話是當晚在msn上交換的,他的名字還是他下線後,我去問認識他的朋友才知道的 orz
(耶? 那他知不知道我的名字? XD? 好像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哈哈)

一開始交往跟其他人沒兩樣,他還會主動傳簡訊趕我去睡覺,
(聽說對射手而言,會傳簡訊是相當神奇的一件事? 因為他們都懶得打簡訊 XD?)

而我還是不會主動傳簡訊or丟msn給他,都是等他他主動丟來的。
不知道,就覺得有些事可以不用讓他去擔心我,也怕會吵到他這樣,而不敢,
而且主要是我也很不會開話題 @@~
除非是對方的話題有讓我想到任何可以延伸性的主題...

雙十煙火當晚是交往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見面,離那次msn對談約5天 = =a
他帶我去參加他研究所同學家辦的烤肉,見過他研究所內幾個好友,還陪他們去拍煙火,
之後還不辭千里地帶我回家,因我隔天上課有上台報告不得不回去。

我那天過得很幸福,他當時看起來也滿快樂的....那時我還以為我們會滿順利的...

第二天,我打了通電話給他,
有聊了一下子...但聽得出來他似乎是一邊打電腦一邊和我講電話
問了他是不是在忙,他說他在忙不久要交的paper

而我又是對方一說在忙,就會說沒事,趕快把話題結束不吵他,
然後把心事繼續放在心內的人....= =a

那個週末,和朋友上了趟阿里山散心。
回來時原本想跟他分享在旅途中的趣事,因為同行的朋友中有他認識的,
但他回的訊息都是那種一個字、二個字的,而且時間拖很久
我很怕這種回應....就會愈沒什麼話,
就會趕緊打一打,然後說沒事,讓他去忙了這樣。

之後咧 他就忙到昏天暗地了吧,
MSN上線開始不多,簡訊也沒再傳了,
然後過不久人又出國了。
這段時間內只有他上飛機前一天晚上,在msn上聊約5句話

一星期後,他回國了。
跟之前他送我回家後,他到家後會打電話來報平安不一樣,
這次是一直到晚上我上msn發現他在線上,丟他時他才告知他已經回來了...

之後整個狀況都沒有好轉 q_q
好吧, 他都說在忙了,也就忍著少去用msn找他。

那時就開始亂想,因為當初交往的前提,而他在一開始時也曾讓我猜他是不是真心的
(就是很不會猜心思,才會問啊  好啦 算我笨 = =a 如果人家要騙你也不會說實話啊)

自已週遭射手座的朋友頗多,在他之前二年有跟一位射手朋友搞過曖昧的經驗。
所以,也大概知道射手的一些心態行為意義,於是開始有了一些心理準備,
也算是築起一道防衛牆吧。

倒數第二次msn長談,他問說我這樣會不會很辛苦,還要繼續下去嘛?
心裡頓時出現一堆話想跟他說,那時才跟他要了e-mail,把想說的話寄去。
然而,寄出的當下也知道他不會有回應。

之後的一個星期,會主動丟他msn,在msn上撒撒嬌還有叫他要加油之類的,
他的回應雖說簡短,但感覺以情人反應而言倒也滿正常的....
不過,通常還是5句內結束....

上星期一,我一些外在壓力加其他因素還有他的態度,感覺心理快崩潰了,
那時就真的很想見見他,於是我又在msn上問他說什麼時後他才有空,
抽個20分鐘,見一下也好,想把我們2個的事情溝通個清楚。
他似乎很有心想把時間空出來,問我何時會上去。
結果我提的2個比較確定的天數他不行,
後來我又說也可能會突然就出現在他們校門口前…
他回了我一長串的.....................
下一句就說
我看我們還是別繼續好了,看來看去我現在這情況很不適合...

= =a 這句來的真突然,原本快崩潰的心理狀態反而因此拼湊回來了 orz

我想,或許我的不主動,反而讓他覺得我很不體貼吧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我因為怎樣才想找他的感覺.....

總之,我是好人 = =a 不想讓他太累,也就馬上答應了。

他這次倒是很快就回問了一句,該不會現在的我,心正在滴血吧?

我當時沒正面回答他,只跟他說,哪天有空了,把"練功心得"寫一寫吧

於是糊里糊塗交往~莫名奇妙分手,時間: 1個月又5天 = =
心情完完全全像是洗三溫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