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學生會會長拉去場勘 = =+ 他要跟千雅借車,結果就把我們2個也一道約去了……

真是.... 不是很想去,但又覺得不得不去= =|||

不過,這是這上大學以來,第一次跟朋友去墾丁,之前機旅團好幾次跑墾丁都沒法跟 >"<~ 反正沒事,那就去吧~

主要目的應該是場勘+問價錢的,學生會會長反倒是帶了我們到處看風景 = =a (我就知道他是想有人陪他出來散心…= = 呿…被拐出來了)

他帶我們去的景點…大多是國中時跟爸媽和其他家一同出遊時就來看過的地方了…啊…核三的出海口是第一次去啦…因溫差而產生的海水色差真得滿漂亮的 ^^" 但可憐底下的珊瑚了...

我跟千雅的重點是到了晚上才出現!!! 沒錯!!! 就是是逛街....XD 晚上的墾丁夜市是名不虛傳啊~~ 人好多哦~~ 而且有好多間很nice的店… 在逛其中一間自創品牌的店時,千雅在試穿,突然跳電了 XD" 嚇得千雅哇哇叫…哈哈哈~~~

發現這裡的皮飾手環比較便宜耶...有個外國人賣的攤子就很多樣式不錯的,可惜當初孟孟要挑手環給她男友時,我們不知道 (知道也衝不下來啊XD) 墾丁大街上的東西會比較便宜…

本來好想買海灘裙的說 >"< 但先前先敗了STARBUCKS的墾丁回憶杯...怕錢不夠,還是忍痛不買,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大採購XD,倒是千雅買了好幾件熱褲和一雙海灘托了XD~~ 喂~~我們沒有要玩好幾天啊 XD!

正滿足地要回去時,突然開始下了雨,人潮都被趕到有屋筵的地方躲雨。7-11前的人潮應該是我有始以來看過最多的XD,原來一間店塞得下那麼多人啊!!!

回程的車是千雅開的,經過有名的落山風一帶真是狂風暴雨 raining cats and dogs.... 超可怕!!!!千雅這個敢在晚上+下雨時開蘇花公路的"老手"也嚇得一直喊好可怕.....還怕海浪從另一邊打過來…

 ANYWAY,千雅的駕駛技術真得不錯,我現在能平安地在這兒打字就算是証據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