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學了啥秘術 (謎:廢言! 有的話也輪不到你來學啊),只是學會把音樂加進blog和相簿內了。
基本的都差不多學完了,接下來要玩花俏就得自行摸索了。
哦,你問我這背景音樂是啥? 好像很耳熟? 呵呵~~XD 看過桂冠湯圓的廣告吧?
沒錯,它的廣告曲就是採自這首的前奏~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金屬團的作品。 
至於相簿的背景音樂是來自某部電影配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話說回來,除了我自已還有誰在看XD?)
該金屬樂團名為Nightwish,主唱是女生哦~~ 超強的!!!
這首樂曲名為Moondance,月舞。忘了是收錄在哪張CD了…Orz。
不過,去emule找找一定有mp3啦…
至於相簿的配樂來自電影Eternal Sunshine of Spotless Mind,曲名是Nola's Bounce,在原聲帶CD中是第20首
(不好意思,本姑娘覺得中文片名實在翻得不是很好,不想講中文片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