聳動標題法 XD
實際上今天一連和好多朋友有約~

開心~ :D 

(這篇輻頗長,廢言頗多,可以直接跳過看結尾。)

首先登場是興大mos早餐之約~
這約一連改了三次期,好不容易成行 (笑)。

好一陣子未見的Molly姨,雖然她每天都會更新blog,多少了解一點近況。
不過,見著了面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XD  
約九點半吃早餐,就一坐到中午12點~ 要不是當時要帶午餐回家,也捨不得走。
一直很喜歡和Molly姨聊天,而且好像回到高中時代每天下課去她店內坐坐的錯覺~

mos with molly.jpg  
(謝謝Molly姨贊助照片~)

說是要帶午餐回去...
結果打電話回家沒人接,家裡那2個八成自已先出門覓食了。
好,那就直接從中興坐73路公車去赴下一場約~
並把在放假的kk約出來,還確認鳥人已經到地點了。

*~*~*~*~*~*~*~**~**~*~*~*~*~*~*~*~*~*~***~*~*~*~**~**~**~

第二場約是新光三越搖滾樂之約~
中區五校熱音聯合發表會@新光三越

主要去聽彰師大LUST的表演~ 當然,是因為有認識的嘛~~
到達現場時剛好輪到他們上場… 好險,趕上了~!
匆忙地和鳥人先打個招呼,就跑去台前拍照! 
 
@新光三越 

拿著白色BASS、戴黑色墨鏡的kiske學長!!!  (尖叫灑花辦~!)
(不打藝名,才不會分散要找他blog的新fans XD)

幫他宣傳一下,不然才不會被說都不幫忙的啦~
他目前碩三,獅子座,單身。能文(藝)能武(據我所知打籃球也是他的興趣之一?!),
認真(對音樂)體貼(在一些小地方)風趣(熟起來後)....etc. [kiske你自行補完吧]
對他有興趣的單身女性請往右看那串好友BLOG聯結,唯一一個用法文當BLOG名的就是了。

從大一在系上活動聽過他表演後,本來就很顯眼的,更難不去注意他 XD
為什麼?
DSC00139.JPG 
(我恨我只帶了K800i) 就是那束亮粉紅色馬尾....XD

最近他們團要出ep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
個人推荐:  《原賦》和《再見!月琴!》這2首。
《原賦》因為是kiske主唱,本來就會喜歡,但更要推的是《再見!月琴!》。
先說他們是,誰寫的詞曲就誰負責唱,沒有固定主唱。
《再見!月琴!》是由KB手二姐獻給媽媽的作品,從老歌《月琴》取材新創。
  (在本文迴響kiske為此曲背景作了點補充...請讀者務必拉到最下XD)
當二姐以仿古調,高聲唱起「再唱一段,思想起...」後馬上接樂團重節奏,那感覺很讚!
去年在逢甲,也是校際聯合發表,聽到這首,感動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

第三場約其實是延續上一個約。姑且說是麥當勞下午茶之約吧~XD
聽完LUST,還很早。還不到下午三點啊~
約kk出來是想看電影,卻也還在《天使與魔鬼》和《星際爭霸戰》難以決擇。
反正也還不知幹麼,鳥人剛好又想去吃麥當勞的冰淇淋,那麼去麥當勞聊天殺時間也不錯~

大部份都鳥人在說話,聽他講他在法律事務所見習的經驗。
原來現實律師都這麼有趣,應該也不乏像《逆轉裁判》的主角--成步堂那樣的人吧 XD?
至少以後有需要律師可以透過他的關係了!  (誤?)

中間   LUST也上來了,kiske於是把整團人馬也拉來和我們同桌~
喵~!!! 這是索取簽名的大好機會!!! 可惜手上只有在現場拿到的節目冊!!
但不管了 >////<  啊啊~ 二姐離我好近~~ 她好漂亮哦!!! >///< (拿到簽名已經高興到語無倫次了)

有圖有真相:

  DSC00158.JPG

 又坐了一下子,我還是沒決定要看哪部電影,因為我兩部都想看,
但兩部都有聽到負評也有好評,旗鼓相當啊...
最後kk應該看不下去,我再三心二意下去就都甭看了,
快刀斬亂麻決定就看《天使與魔鬼》。

~*~**~**~*~*~**~*~***~**~*~*~*~*~*~*~*~*~*~*~*~*~*~*~*~*~*~*~*~**~*~*~*

第四場約就是電影之約~
以前還在高雄時,三不五時不是kk約就是我約一起去看電影。
不過像這次我這樣三心二意還是頭一遭,難為了kk,抱歉 >"<!


Angels and Demons.jpg 

小說改編成電影後,最怕的大概就是劇情流暢度和故事細節增加刪減,
一個沒弄好,就反而讓電影成了有名無實的東西...
我們就是因為已經看過小說了,所以注意到的負評也都是在電影不及小說之處,才裹足不前。

不過平心而論,就單純以「電影」這樣的形式,
也以最不專業的觀眾而言,也不要拿小說一一對訂,
並且調整一下心態,這部其實還、不、錯、看!! XD
(kk: 反正也看過小說了,電影有什麼沒演到的就自行補完吧~!)
因為,電影已經和小說是平行世界了...
所以...請之後要去看的人把它視為獨立作品,這樣去看得到的樂趣會比較大! XD

2小時多片長,絲毫沒有冷場....
環環相扣地令人從片頭到片尾隨著劇情起起伏伏~
在工作人員名單出來時,我還呆坐在位子上好一會兒,
沒能從雲霄飛車的刺激回復過來XD

以前就覺得這本原著會比《達》還更適合改編成電影,
我也喜歡這本的劇情大於《達》,如今看到成品,果真如此啊~

~*~**~*~*~*~*~*~**~*~*~*~*~*~*~*~*~**~*~*~***~*~*~*

電影看完出來已經七點多了 XD
不想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解決晚餐,繞到後面的小義大利沒什麼人,
那不如去逢甲夜市,結果才在附近就被車潮嚇到不想過去,
在台中市繞了好一陣子,跟本是2007跨年夜翻版...
我們怎麼總是在作這種事啊? (笑)

一邊想一邊漫無目的地騎。
還是kk先想到,我曾經提過的一間日本料理店。
卻上演了以下對話:
「就我還沒當兵前,你約我和鳥人出來吃飯,本來說要吃某間在東京漫畫屋附近的日本料理」
「咦? 我有說過這麼一間店嘛?」的戲碼...

現在我還是不知道kk是說哪間店,雖然當下我有想到可能的店家...
以車站附近的日本料理,就屬電子街內的老店後引最有名啊。。。
可是,到了店門前,kk卻說對這店名沒印象 (囧!)
所以,我到底最初是說哪間啊??? 東京漫畫屋附近有日本料理店嘛??
如果是提後引,為什麼當時會提到東京漫畫屋作地標呢?? 奇怪???

就當作是被我騙上賊船吧,硬把他拉了進去。

餓到了,忘了拍照。

kk點了炸豬排定食和大蝦天婦羅。
我點了鰻魚定食和炸豆腐。
定食有沙拉,冷盤,主餐,茶碗蒸,杯湯
豬排看來滿厚的,不知口感如何~
鰻魚有點小片,還不錯,雖然沒到入口即化的境界...XD

其實突然來這間,早就忘了大部份先前作好的功課。
回想起來,還有剛剛回顧別人的推薦,
算算好像單點搭一搭還比較划算 = =a
(說不定其實鋤燒也不錯...XD)
定食價位有點兒高,但送上的量不多  orz 
猜想以他一個大男生大約才七成飽吧....
送我回家的路上還問忠孝夜市應該還有東西可以買吧....
(os: 還是應該去吃鋤燒的 >"<  對不起!!)

這次見面是他去當兵之後第一次,
算算之前有快半年沒見過了@@!!!
離開高雄後,也至少一個月見一次的~ 哈哈 XD
反而都回到中部了就少見了,有點可惜。

不過,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吧,時間空間都不一樣了...
雖然,今兒個見到大家似乎都沒怎麼變。
雖然,這或許也是自欺欺人的話,其實仔細一點看,他們多少有點變。
當然,是變得更好,更值得繼續來往的朋友。
雖然,他們或許覺得沒什麼,但每次能夠和他們見面,
都能讓我回想起一點過去那些共同時光,想到能認識他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