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旺記小籠湯包
電話:(02)2457-33770939-758-727
傳真:(02)2459-1657
地址:基隆市暖暖街570巷79號
上海湯包、港式(香菇)、干貝絲瓜、翡翠湯包
(註: 雪裡紅似乎已經不作了…我那次要下訂時,對方才跟我說沒有作了…)

台北縣市五包以上免運費送貨到府。

其他縣市的話,詳細費用和運費請打電話過去詢問哦 :)~


這間的特色就是,工整齊一的外表,鮮美多量的湯汁及薄卻不會破的皮....
它是ptt合購板上的熱門品,一包50粒,依口味不同而有170~200的價碼。

說來有趣,意外找到同學Em的兒時美好記憶~ XD

Em說她小時候媽媽常在任教學校下課後帶她去吃一間很好吃的小籠包,但媽媽調職後就沒再回去吃過。
長大後她和男友想尋找兒時美味,卻因為不記得路名和位置而始終無緣再見。
那天她問我要訂哪間小籠包時,我把網友在Mobile01貼出來的食記給她看,
該位網友有把該店面(工廠?XD)的外觀照片貼出來,她一看到就很興奮地跟我說:

「就是這間!!!就是這間!!!!」

哎呀~ 一口氣她就下訂了三包....我這團才要湊13包而已啊...光她一人就快1/4了XD
可惜Em一直念念不忘的干貝絲瓜這段時間缺貨,我猜是近期絲瓜品質沒有很好。

貨到的當天就馬上「宴請」幾位好同學們到家裡吃,
其實就是有訂的同學們各拿出一部份分享給其他人吃這樣,
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到上海、港式、和翡翠三種口味。
為此還徵調了2台電鍋.... 輪流蒸 XD
算好時間,可以一盤接著一盤吃~
不用說等第一盤的時間感覺最久,但熬過了就是天堂啦~!

先說,如果怕小籠湯包在蒸的過程中,湯汁流出來,電鍋會用髒,
拿蒸籠紙墊在盤子上效果和直接鋪蒸籠紙在有洞的鐵盤上是差不多的。

當第一盤出鍋才端上桌上,飢腸轆轆的Pav和Mike早已拿著筷子準備進攻了!!!
還來不及拿相機,共四雙筷子秒殺了十二粒小籠包....
之後四盤依然如此....XD  所以沒有熟小籠包真相....

下次的回購意願嘛~ 主觀上給四星吧~ (滿分五星) 
一來其實量多,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因為一個人一包短期內吃不完。
我10月中買的,現在那一包還有20粒左右吧....XD" 

但真的很好吃 >////<
像Pav就超誇張,一吃下第一個小籠包,馬上捂著嘴說好幸福啊~啊哈哈哈...XDrz
而且還會爆汁的小籠湯包,不用沾醬油就很夠味。
我自已後來帶了一包「孝敬父母」,結果我2個弟弟很捧場,爸媽覺得還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