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考語概的期末考,因而確定延畢....
不像先前還能拿IELTS分數去抵沒過的口訓學分,這次連想抵都沒法抵了。

「怎麼沒去考試?」晚上,另外兩個,也一同修課的室友回來頭一句話就這樣問。
「趕社語essay啊~ 棄三學分保二學分的課,夠蠢吧~」
「你瘋了不成? 真不可思議!」
「沒差啦,只是把原本不確定的事變成確定的事實,只是可惜了3學分的學分費」
「你真的瘋了 = =a」

最後這句話,從大一聽到現在,從不同人口中聽了不下百次吧...
也好,在大學時代沒為自已瘋過就算白過了。
只是沒想到在最後一刻還會這樣~ XD
會被師長說亂來不是沒原因的~
so what? 我有我自已的步調~ 怎麼作最適合,自已最清楚。
原本想要台中-高雄來回通車,被自已這樣一搞,當下就決定要繼續待高雄。
想想,或許這樣反而比較好。光是可以方便利用圖書館資源一項就優過很多了。
非上課時段就是打工+唸研究所要考的科目,最多再加個談戀愛的時間吧。
耶...硬是要慢同屆的一年作同樣的事就是了 XD"
嗯,當務之急是找房子和嗚咪的新主人啊~~
p.s. 還有今天的blog真難寫 = =~ 沒法用編輯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