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說很幸運的還是該說很不好意思,因到這年紀了我還能領壓歲錢...
雖說我們家是說只要是還在唸書的都還能領,
開始工作了才需要包紅包給長輩或還在唸書的同輩們...

不過我家不是什麼富貴人家,加上親戚沒有說很多,
從小到大和週圍朋友比起來,所收到的紅包總金額總是遠遠的少很多...
有人國高中時就可以收到破萬了,我們家三個是一直到唸大學了才有機會破萬....XD" 
是"有機會"哦!! 而不是一定哦!!  XD"  像今年和前年就沒有...

小時候不懂事,總會在心中埋怨說為何我們家紅包給得這麼少,
而且拿到之後還得全部拿給老媽XD" 都不能自已用~ 
大約是高中時,我才能拿收到的壓歲錢去買自已想買的東西。

今年想買的東西不多,但單價頗高,會不會買也還是個末知數。
ASUS的EEPC (我一直想換輕薄短小的筆電 = =+ 現在用的ASUS筆電太重了...)、
隨身硬碟 (裝電影回家)、
NDS(因為家裡有PSP了,年前大弟和朋友買二手的…)、
數位相機(一直很想要啊… 但總下不了決心…)、
手機 (三月可以續約了!)、
鞋子 (便鞋該換一雙了)、
衣服 (該準備春裝了)、
書 (國際書展到了!)....

原本還打算,乾脆下高雄逛街的~  
不過可以陪我逛街的朋友只有昨天和今天有空,星期一就要開工了 Q__Q  
(研究生真辛苦...) (謎之聲: 你不也是研究生???? 怎麼就不見你在忙?  謎之答: 我又不是唸理工的 忙的時間不同!)
加上天氣太冷,又睡過頭,再說回程北上的車票也訂不到  Orz   (OS: 高鐵訂票網站很難用 \____/) 
還是乖乖待在台中家中逛網拍和購物網,思考壓歲錢該怎麼花....

個人物質欲其實還滿重的...XD"  
存錢啊、買基金股票投資什麼的,大概要等我自已開始賺錢了才會去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