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減輕書櫃的負擔 (預防它垮了),出清一些看完後就沒在翻開過的"藏書"。

保存良好,幾近全新,基本上偷放回書店架上也不會被發現是二手書。

用$$買走最好,要以書(物)易書等價交換也行,只是請讓我挑我沒看過的書;

若要面交有2個地點,中興大學門口或台中火車站。時間可以再約。

若要郵寄,掛號郵資由我負擔。沒有賣場可以下標提供評價,一切以誠信原則自由心證。

 

故事好看程度很主觀,由上而下列出。

 

懸疑/推理/驚悚類

塞巴斯提昂˙費策克   摧魂者            NTD$210

 "在你需要時把我扔掉,在你不需要時把我拾回"

看完後,也不禁會想,我們的日常生活是否是被催眠的一環呢?

 

雅麗嘉˙古德曼    直覺                   NTD$250

沒有詭計機關和推理情節等傳統懸疑小說情節。

只有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和嗜血媒體,卻依然令人心驚。

 

無名氏    無名之書                        NTD$240

殺得很過癮的一本書。若要拍成電影,追殺比爾的導演定是首選。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本的,只是血真的噴太多了啦…XD)

 

馬修˙珀爾       但丁俱樂部              NTD$250    (書況較差)

吊了很多書包的一本書。

美國文學史有認真上課的話,一般外文系學生會對書中很多細節會心一笑。

不過這也表示和一般讀者會有點文學上的隔閡。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本,可惜譯者似乎毀了中文版。

 

諾亞˙查尼       偷畫賊                    NTD$300

也是一本個人覺得,拍成電影應該也會很有票房的一本小說。

不過類似設定好像被喬治克魯尼演過了? XD?

 

麥可˙羅伯森    福爾摩斯先生 收       NTD$200

我見過目前包裝最特別的一本書。內容嘛? 當消遣殺時間還不錯

 

.... MORE

待稍晚補上

輕鬆/冒險/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