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 無
點心: 蜂蜜綠茶 600cc

晚餐 17:45
水餃10顆
燙地瓜葉一盤

上次幫老媽代課的薪水不是直接匯到戶頭去,而是收到了一張支票...
原以為可以想要去換時再換的... 
結果中午接到老媽的電話,催我快去領款,對方要結算... 囧"
看來是不小心給人添麻煩了...

趕著3點半前去大郵局辦,也想順道去換簿子,結果被行員告知印章錯了 = =a
呿… 沒事刻2顆字體很像的章作啥啊....  好囧

走出郵局,離6點半的班還好長時間~
今天開始接了一個part-time,在一間兒童美語當TA,就在郵局附近這一帶。
不想回家再過來,只好又跑去昨天躲雨的漫畫出租店,繼續看昨天沒看完的漫畫...

經過了10本漫畫的時間,終於撐到5點多,可以先去吃晚餐了...
兒童美語的對角路口剛好有個麵攤...  叫了十顆水餃和一盤燙青菜打發...

今天上課情況,據下課後,老師自己說這班難得有這麼糟的表現,還不斷跟我道歉..
如果今天真的是該班表現最糟的一次,那我想以後就不會發生更糟的情況了...
我還比較擔心我好久沒開口認真說英文了... 今天和老師的對話都卡卡的 囧rz

8點半下班,離開時已經快9點了..
回家路上經過麵包店買個麵包,
經過興農買盒蛋和一串香蕉,最後去全聯買牛奶和衛生紙...

走著走著,心中突然有一種錯覺,好似回到大五那年的生活模式....
但,很多都不一樣了;唯一不變的,是自己手上總有一杯蜂蜜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