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弟弟前陣子添購了一台NDS
身為姐姐的我,放暑假回家就跟他凹來玩啦…
這陣子我都很少開電腦上網,有大半原因就是沉在NDS世界中 XD


一個月下來玩了 

聞名已久的應援團
哈哈 真的好熱血啊!!!!  
而且會玩到忘了時間、卻罷不能~ 難怪有朋友可以連玩一個月都不玩別的…
我從最初級的開始玩,最近才好不容易破了最難那一級的前三關..
想到後頭的曲子,真的有方法記得住那麼多點嘛? Orz
話說我那位朋友花了三天才把最後2首破了………(默)

逆轉裁判I和IV
這個也是聞名已久但不知為何物,一直到接觸了遊戲的東西…XD
我比較喜歡一代的劇情,雖然四代的劇情也很有爆點,
而且可以發揮nds一些特有的功能,比如採集指紋、觀察物品、測血跡反應等等
會覺得自已好像真的在辦案....
我只對最後一段要在七年前和現在之間來回尋找真相的作法有點微詞...

孤光之淚
很典型的RPG,故事稍稍特別了點
把傳統認為是善方是神,惡方是魔的觀念顛覆了一下。
這款遊戲內的善方是被誤解的魔女,神才是要毀滅星球的萬「惡」之首。 
包括主要角色共有16個角色,可以選8個角色進入戰鬥,
採回合式,只能以NDS的觸控筆操作,有時被檔住了就點不到… 囧" 
戰鬥完後有機會讓主角跟其他角色培養感情,
主角和角色之間的感情好,並肩戰鬥時的攻擊力會比較高。
曉光魔女露夏好萌

前些個月出了二代  還沒玩就是了… 
不過應該不會去玩… 一場戰鬥就要花約半小時,好累 = =a 
我比較喜歡Tales那種半即時戰鬥,可以速戰速決~

新牧場物語-符石工廠
原來牧場物語已經十週年啦…XD 
曾經用過模擬器玩過某一代的,每次都趕不上最晚睡覺時間 XD
睽違已久再玩這一代,感覺一天的時間比較夠用了…XD
我玩這款遊戲的時間最久...連續三個星期每天有大約6小時在玩這個  囧
要是這是我要研究的東西該有多好...........

Tales of Innocence
傳奇系列之一
從TOD2開始,這是我玩過的第四款傳奇系列了…
我還是覺得這種史詩型劇情,還是放在家用型平台上會比較好玩。
雖然比起同樣也是傳奇,也是出在NDS的前作,這代的故事比較吸引我…
前一代我玩了半小時就不想玩了…Orz 
基本上這代戰鬥操作和TOD2一樣~ 主角會學到的招式名都一樣啊… XD
快完結了,等END GAME了再PO些玩後心得
本人是喜歡看劇情,所以對收集什麼圖鑑那些不那麼執著就是
所以也就用不上什麼心得和攻略,反正迷路在迷宮就當作練功,練上去就是了 = =
預計花30個小時可以玩完吧 (目前剩2章,已經玩26個小時了) = =a 

三不五時會小玩
瑪琍歐賽車,看到超任時代的跑道出現還真是懷念啊 XD! 

暑假一個月都廢在NDS上,我還想自已買一台來玩的說…
書哦  (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