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迫在眉睫的是三份期末報告,但找老師這壓力也是咄咄逼人。
比小花好一點點的在,自已大概知道想作的文本OR作者,
但和她一樣完全沒概念的是,我要用什麼理論方法? 
這樣叫我去找老師,我還滿怕的耶 @_@~~ 
獅子天性很怕丟臉的 Q________Q 

(謝謝小花的經驗分享 <(_ _)>)

想作的文本其實滿多的,但要以所上有的師資來配合的話,
怎麼不想也只能放棄原先的構想。
想往奇幻沒適合的老師,想往戲劇的話是有,
但是我不熟法國戲劇,唯一叫得出名字的是貝克特...。
這樣去找莊老師她會想趕我出研究室大門吧....。

所以,應該就艾可或奧斯特這當中選一位了。
(也就是李老師和王老師之間選一個....)

如果跟了李老師作艾可的《玫瑰的名字》,
不知能不能和中世紀文化扯上關係? 以前學的拉丁文不知能不能用得上?
感覺他的領域非常"摩登"...和 《玫瑰》的時代背景扯不上半點關係,
但他開在大學部的小說導讀有選這本耶… 真妙@@!!!

如果跟王老師作奧斯特,應該是會選《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和紐約三部曲
應該是可以和她很有興趣的John Dos Passos先生的作品作個比較...
而且我也有想過說,不然把美國現代主義所寫的報告再加深擴大,
探討城市空間和其居民的互動....blah blah blah  想不下去了....。
如果不這麼作,而要跟她現在研究的「後911文學」有關的話,
我也想到另外一位作者的作品,就最近剛讀完的《拉合爾茶館的陌生人》。

說歸說,文本也有是有,但要用什麼理論和眼光啊? 囧" 

還是先去找了老師再說?!??!?!  (大誤)

我能請有在看本部落格的其他研究生們 (不論科系) 
也分享一下當初怎麼去找老師的嘛?? @___@?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