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時和一位從民藝系來輔修的女生認識。
那時她自我介紹作Amy,和她的中文名字音很相近。

大一的文學課很多都需要分組作業,
印象中應該是那時覺得她好像還沒有找到組可以加,我就邀她進來了。
後來熟了一點,她也參加了當時的文學社,知道她也是重度電玩動漫迷。

大二時,她慢慢的不出現在課堂上了。
我猜得出原因,但班上同學很不認同,我是唯二幫她說話並還找她一組的同學。
另一位同學和她更熟。聊熱血文藝聊冷門電影,樣樣精,而我比較不懂那些。
我知道她其實比我們系上任何一位學生更具熱血文藝的特質。

那年聖誕節我收到她的手寫卡片,一整個心暖暖的。

之後,聽說她因私人因素休學了。

從msn上和另一位同學口中多少得知她的近況,
知道她後來又考上輔大,但又沒多久再度休學去工作,
知道她後來又考上了台大!! 真強者!  
她一直都是那種設定好目標就一定會達成的女生。
就連要結婚也不例外… XD   

記得才在她的MSN上看到,她產生想結婚念頭的沒多久,就聽說她男友向她求婚了!!!

其實,很久跟她沒有生活上的交集了,
因此在另一位同學的BBS板上看到熱情的她點名到我時,心中有一點不好意思....XD"

婚宴當天,開始前先到了新娘房找她。
其實近四年不見了說,她依然沒什麼變,還是我印象中的她。
當然,當天她穿著結婚禮服,上過妝的外表和往常不太一樣,但內在感覺是一樣的~。

宴會廳不時放著她和她老公在交往時到各地出遊和家庭聚會的合照,當然還有美美的新婚照...
看新婚照不準,但看著她們平時的照片,真的是很閃啊 XD  好甜蜜啊~~ 
Amy和她老公能找到彼此,真是太幸運了~~

宴會中還放出他老公當初在摩天輪上向她求婚的影片~
看。完。實。在。是。讓。人。感。動。到。不。行。啊  >////< 
那個文字旁白可以再搞笑一點沒關係 XD 
而Amy答應求婚的反應竟然是"喵嗚"時,實在太可愛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也是喵)
一旁的民藝系同學也脫口而出說"看的我也想結婚了…"  XD
嗯,我也有同感,但也得有對象啊… (sigh~~)

整個婚禮好溫馨活潑~ 雖然我在想會不會其實她們想做得更ACG風格一點呢? 
必竟她們2個是在巴哈姆特站上認識的… XD~  

哈哈哈~~ Amy啊~~ 祝妳幸福啊~~~~ >////<  

p.s. http://www.cclo.idv.tw/blogs/wedding-blog/ 
這是她為了婚禮而設的blog,有在宴會上放的求婚影片,看了真的超感動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