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這種網路串連的活動 (笑) 真是謝謝25togo給的第一次 XD

到現在還是在想,明明我只是一隻很久很久沒出現的小小小喵咖,
而其他被點到的五人一直都是常發表獨特意見並讓人印象深刻的,
看到名單出現時,眼睛揉了好幾次,確認自已沒看錯 XD~
能讓25togo格主記得我,真是我的榮幸 >///<

既然點名點到我,當然是要好好想該怎麼寫~
只是腦袋最近頗不靈光,可能是有overloaded的現象,
於是從月初欠稿到現在,好不容易趕在三月的最後一天交稿啊,
不然時效過久了也就不好玩了~

那麼,各位看倌,不吵了,請慢慢看吧,
看不懂沒關係,因我自已也不知在寫啥(真不負責啊....XD)

遊戲規則: (始作俑者)
1.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pixnet的引用功能形同虛設,就算了~)


部落格! 有啥? 了不起!
喜歡發現一個內容新鮮或獨特的部落格,那種驚喜跟讀到一本好書,找到一個大密寶,是一樣的。

部落格! 有啥了? 不起。
當固定成為一個部落格的讀者後,總是滿心期待當點進去該部落格時會看見新文章。通常,會在看完後,佩服板主到五體投地,久久不起。

部落格友,啥了不起。
從開始玩線上GAME開始,就一直認為,能在網路虛擬空間認識到原本在生活現實空間可能永遠不會碰到的人,進而成為朋友,是一件很奇妙的事。而BLOG更提供了篩選的功能,會來看你的blog的人,在某種程度上就是志同道合的,因此所發展出來的友誼比起其他類型來得真誠和單純,也就讓人印象良好。

部落(格) 有啥了不起?
blog的中譯不知是誰譯的,我覺得很棒,意音都兼顧了。部落格的主人就是酋長,讀者們就是他的人民,部落格主題是所謂部落特色。 (可以這樣說吧 XD) 在這小小天地統理一切,人民喜歡就常駐,不喜歡就搬移。不明究理的外人會認為沒什麼,統理這小小一塊地方有什麼了不起,但對格主來說,這個天地是所有一切.....(為何我想到小王子= =")。

boo~~ low~~ 格,有啥了不起!
一個讓另一面的我有機會出來呼吸的地方。好在有這個地方,不然可能早就心靈崩潰了。說難聽點,這裡是我大膽對現實生活不滿發洩的場所而不用怕尷尬,因會來這的不是我很熟的朋友,就是陌生人。很熟的朋友就是已經見過另一面了,陌生人本來就不認識,也就無關緊要。看來偽善,在眾人前一個樣,在私底下又一個樣,但誰不如此? 方法不同而已。

Beaux-arts, Literature, Original, Gourdmandise, 有。啥? 了不起!
只是鴕鳥心態和虛榮心在作祟,因自已本身學文的,多少自認為肚內有點墨水可見人,但又怕在相關領域討論區內碰到所謂大師,發文反駁所提出的感想論點,然後有人出來相挺,最後演變成筆戰 (在bbs常見的現象啊)。乾脆退縮到自已的個人空間,可以滿足寫作慾望外,當不同領域的朋友看了,還會覺得你好厲害,尤其能對這些抽象事物如數家珍地娓娓道來一些有的沒的資訊 XD"

啊…打好久 = = 網路lag,最原始的版本就此消失了,
又花了原本一半的時間打第二版了。

點名? 不點了啦 ~"~ 原始文被吃掉的怨念還在....
有板友想寫的就寫吧,記得寫完找我去看就是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