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人生中第一通詐騙電話~   XDDDDD~!~!~
(謎: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啊?)

嗯嗯  就是最近鬧得很大的誠品6000筆資料外洩~
對方說的那筆出貨,是我為了趕詩學的期末報告,在DEADLINE前三天緊急下訂的書。
這日期剛好就是新聞當中所說,12月到1月左右的~   

去年底博客來事件我沒碰上,沒想到就這樣讓我碰上誠品的~ XDDD 

和對方哈啦了5分鐘後,丟了一個我沒有開戶的銀行名稱,
叫她自已先去查她一直要跟我要的銀行電話,再藉故說還有要務在身,急忙掛斷電話,然後關機...。

不知她明天會不會打來~ XDDDD

不過,對方訓練真有素@@"  態度超級好,又頗敬業的感覺… 
雖然從其他人那看到的說,如果接電話的人太"搞怪"的話,她們還是會回神經病並掛斷啦 
但,該不會其實她自已不知道她是被詐騙集團雇用啊???? 

我好像人太好了耶....   XD 

總之,大家在網路上購物還是要小心點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