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5日~11月14日

記一下 :) 算是紀念吧 哈哈

有實質交往的時間只有前10天吧 哈哈 期中只也見過一次。

都回到原樣了,那就大寫特寫吧,之前顧慮到的全寫啦~!

我沒在淌血,也只滴了一滴淚,其餘的在眼框打轉,很快地又吞了回去。

告訴自已這沒什麼,習慣了,這是第三次了吧,只是這次比前2次多了一點痛,但還是忍住了。

本來就是自做自受,把你的玩笑話當真了,

明明知道你想玩還答應跟你玩,也沒照著規則玩,自已先犯了規。

那天打完電話就有預感接下來的日子會不怎麼好過,果然。

第二次超簡短的MSN對談後,就有了心理準備,

射手們想怎樣不答對方話的情形,你都符合,

於是,就等你何時提出。

我不想主動提,畢竟遊戲是你開始的,就由你做結束。

這期間,想過各種可能性,又是遠距離,你又是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射手,管不著的。

不過,本來就沒立場管,玩玩的而已,哪能管什麼?

現在,反而鬆了一口氣。只是我很想知道,當天的你,跟我在一起是真的愉快嘛?

我只想知道這個....... 有的話,就值得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 有OR沒有我也不知道 哈哈 因為你總是沒回應。

那,就讓我保持著你當天跟我在一起很快樂的fantasy回憶吧~  

不用覺得自已對不起我,沒這回事~~

雖然這樣說感覺滿糟蹋自已的感覺 = =+ 但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啊....

這種事本來就沒誰對誰錯,何來的對不起咧???

而且,打到現在,心情也舒發的差不多了 = =a

呼....我真是容易恢復正常的人 (。。)"

你有新對象要追的話要跟我說哦 XD 我看看能不能幫你提供意見 哈

別看我這樣,好歹也在學校內牽了好幾條紅線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