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ano出場後,shuffle的價格就慢慢滑下來了... 全新的機子在網拍最多也只能喊到3500左右。

不過,自已是用不到2G那麼多,1G的SHUFFLE剛剛好,所以最後還是選了SHUFFLE,

成為我第一台MP3~

其實也有一部份是獅子愛跟流行不落人後的心態,但會選shuffle,還是因為它的外表實在太美了! (這也是獅子的個性XD 看外表決定一切?)

個人覺得比nano還漂亮....>///< 陶瓷白的顏色讓人很賞心悅目啊~

有關音質和耳機品質的部份,因個人的耳朵是木耳 XD

所以音質什麼的聽不太出來,但在怎樣也比筆電內建音響效果好了....

我的筆電要撥1814的前奏都沒什麼聲音出來,可見有多糟 >"<

第一次聽到清晰的前奏,我還真是感動落淚啊 Q_Q

iTune的操作我還在慢慢摸索中,但其實還ok用啦,可惜就是不能直接把音樂拖進去 XD

其他功能還OK~ 快搞懂了 :)

除非有出個更亮眼的機子,不然我想這2年內應該是不會換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