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一根香蕉

午餐
小碗火雞肉飯+蛋+海菜湯
無糖烏龍綠 600cc

晚餐
統一AB無糖優酪乳 206ml  +  3匙蜂蜜 + 一根香蕉 117.42+?+?
7-11光合三明治-五疏果燻雞                   254.04 cal
7-11 北海道鮭魚親子極上夾心飯團          230.52 cal

total應該破1200了... 雖然今天走路上班來回快步走應該有消耗到一些  = =a

淩晨四點才睡,早上九點半左右就被宅急便的電話叫醒,是朋友寄來的直銷商品…
好樣的,這也能算是morning call嘛?
連續好些天都沒睡飽就被電話叫醒是怎麼一回事 Q^Q?

中午和朋友吃完飯又拖著朋友跑了一趟郵局,
結果這次提款卡又壞了,讀不到就是讀不到 = =a
馬上去櫃檯想換張新的,結果還要身份證.... 囧a  它還在台中南區區公所...
先前掉了後,一直沒時間去區公所重辦,
又其他要用到身分證明的場合往往拿駕照代替就可行的,也就一直沒在意...
後來想到不然用存簿提款好了… 但那個章這週二就被說不一樣了....
這次想說看看能不能闖關(? 好孩子不要學),於是跑去對面的鎖印店刻了一個新的!
雖然在電腦前選了一陣子的字體,看似是符合的,
但實際蓋出來,差異還是過於明顯到連我這樣的外行人都看得出來了 orz

無功而返,還拉著朋友下水,真不好意思..... >"<a

今天傍晚有課,提早了半個小時過去,本想先去吃晚餐的… 但那時熱到反而吃不下…
和老闆娘(也是班主任)哈啦,提到我同學,也就是原先我那位置的TA~
老闆娘說他好。有。小。女。生。緣。
聽說學校內每個小女生都在問他還會不會回來教...  嘖嘖嘖~

(M同學,我知道你有在看我的blog,所以你看到這段不要太得意哈!!
 偶爾有空回來看看你這些寶貝學生吧  哈 XDDDDD)

今天課堂狀況就好很多,不過令人頭痛的學生還是令人頭痛,作業沒寫就算了,遲交的作業竟然是抄書上的...
作文發回去改,重交上來的還是一團亂,老師捉狂了... 
嗯...教了四年的正常學生,到現在還會犯b、d不分和句子開頭沒大寫…任何一個老師都會捉狂吧...
可是那學生在上課時偶爾還是會有讓人訝異的好表現…真不知該怎麼說了= =a

看了一堆tag question的造句  我頭快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