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X-JAPAN,是《Forever Love》

是的,是從CLAMP的X才知道這個X。


主唱獨特的嗓音配上X的劇情,當動畫片尾一放出《Forever Love》,
觀影時累積許久的情緒會一次爆發出來。我看了五遍,五次都如此。


但我還不是X飯,就很多正規X飯眼中看來並不是,
因先前從來沒有真正的去喜歡並聆聽X-JAPAN。
知道這個團,但不知道誰是誰,
當時對日本動漫畫的熱情比對日本音樂來得高。

而另一個原因,就要開始對他們有更深入了解時,便聽說他們解散了。
知道自已是那種一投入就完全無法自拔的,要等到哪天熱情散了才會冷靜下來。
怕因為如此讓自已追尋著永遠無法滿足的目標而感到痛苦,於是選擇了離開。
一開始就不要投注那麼多心力,就不會傷得那麼深。

曾經有想過要等他們2000年要重組。但hide的意外過逝,讓希望破滅了。
於是,國高中時期,我對X-JAPAN的印象一直停在《Forever Love》的聲音。

上了大學後,週遭出現了四個X飯。

第一個,是問了他為何把頭髮染成粉紅色,他回說是為了向X-Japan吉他手hide致敬。
第二個,也是聊到CLAMP的X,才聊到X-Japan,才曉得他是X飯。
第三個,聊到樂團和搖滾樂知道的,
他曾經丟給我《ENDLESS RAIN》、《紅》的mp3,還借我art of life的dvd....。
第四個,好像是第一個拉進去的,而且很快就陷進去了XD。

但我一直都還是不敢也不想去深入接觸X-JAPAN,
不敢是因為上頭的原因,不想也是因為上頭的原因。
只能追尋過去的他們,會很痛心自已生錯時代。

當第二個朋友跟我說電影奪魂鋸IV的片尾是X-Japan的新歌《I.V.》時,我還不敢相信。
當第四個朋友在bbs個版說她想去日本看復出演唱會時,才真的相信…

十年了!!!!  十年了!!!!  他們回來了!!!!!!!!!   

說來真的很不好意思,但因為第四個朋友找到低調,
並託我拿給第一個朋友,並說我也可以看,
我才首次專心注意他們長什麼樣,才開始去認臉並記名字。

這個週末2天有一半以上的時間,一邊重複播放著各場不同年代時期的演唱會實況,
一邊瘋狂的在ptt的X-Japan版和網路上所有可以看的部落格和網頁上補足資訊的空白。

還不敢自稱自已是X飯,頂多是小小X入門,經常在演唱會出現的歌曲當中,
《Endless Rain》的歌詞還沒背熟就算了 (但我會唱《紅》的副歌了哦!),
還有些歌還沒完全聽過~! 

但還是很希望他們八月來台開演唱會的支票會成真,
希望也能跟其他X飯共襄盛舉,一起玩X Jump! 一起跟著Toshi喊WE AR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