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 sex板上看到的話題,

過目了許多篇,許多人的理想、妄想、狂想。

也來說說我的看法好了 :p
以我而言,

女人最性感的時後,應該是剛出浴,頭髮挽起露出白晰的玉頸

因穿著寬大的舒適上衣,而小露香肩,

偶有幾絲黑色髮絲因沒綁好而垂掛於肩上,強烈的黑白反差,

再加上有很漂亮的鎖骨和肩線......:Q

如果我是男生,會很想推倒她,然後往頸部狠狠咬上一口 :p

題外話
我不是吸血鬼 XD 但我室友們就常說我的習性像吸血鬼,晝伏夜出就算了,

有時都傍晚了在房間內還不開燈 (其實是打電玩打到忘我,半宅女一枚)

加上皮膚滿白的 = =a 來到高雄快四年了,也不見有被曬黑多少....XD

回到正題
男人最性感的時後啊...

在他展露自信,眼睛炯炯有神,談吐充滿熱情,並對女孩子微笑的時後吧

因為本人很愛看男生的眼睛和笑容,現在的和以前的大多是這2個原因被煞到的,

未來,應該也還是如此。

如果我是主動一點的女生,一樣,還是推倒+咬   XD"

我果然是吸血鬼 (驚!)  哦不,正確說來應該是貓吧  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