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昇大二暑假那一年的事,剛進入中友會沒多久,
大家都還不算熟,雖然才一起在不久前的大博會並肩共事過… 

一直覺得,是這件事才讓大家真的熟起來…

一位新生開學前在板上問說該帶什麼什麼去學校宿舍時,問到能不能帶冰箱,恰好中友會裡有個學校宿委會的幹部,又很恰好的,是曾經在校園喧騰一時的小白 (鬧出來的事一直到現在,已畢業多年的學長還是津津樂道 囧")。
於是當他提出學校宿舍有規定不能帶冰箱,真的要帶的話要有正當理由之後,
會內有些對他很不以為然的會內朋友,就拿這句話開始玩了 XD"
到最後成了大接龍,每個人都想參一咖~!  
上到會長,下到各個成員,除了回PO說不可帶冰箱的那位,都提供了IDEA…


發信站: 高大原野星辰 (Sat Jul 12 02:47:47 2003) 

1.依照神劍闖江湖: 我不關在冰箱裡的話 我會燒掉...
2.依照亂馬1/2:我要天天潑冷水恢復女兒身...
3.依照獵人:我是具現化系 會把東西變成冰箱...
4.依照掰掰演劇社:我可以把身體變成冰箱...
5.依照聖鬥士星矢:結冰吧!! 我的小冰箱...
6.依照霹靂貓:我危急時要大喊"冰箱 冰箱 電冰箱~~~~"
7.依照第一神拳:我要每天背著冰箱跑來鍛鍊自己...
8.依照無敵怪醫K:我隨時都攜帶冷藏完備的藥物...
9.依照將太的壽司:冰箱才能保持魚肉的鮮美...
10.依照北斗神拳:因為...你已經變成冰箱了...
11.依照X:這個冰箱是保護這個世界的結界之一...
12.依照聖傳:因為阿修羅想要這個冰箱嘛...
13.依照庫洛魔法使:快變回妳原來的樣子...冰箱卡...
14.依照Chobits:唧...
15.依照海賊王:我是吃了冰箱果實的能力者...
16.依照遊戲王:啟動陷阱卡...寒冰的冰箱...
17.依照火影忍者:通靈之術...召喚冰箱王...
18.依照鬼眼狂刀:這...這就是第五把村正嗎...妖冰箱˙嚴寒...
19.依照閃靈二人組:委託物...冰箱...GET......
20.依照中華一番:冰箱...是帶給人們幸福的...
21.依照台灣霹靂火:妳哪不給我裝冰箱.我丟A每送.哇哪每送.我就朽妹報仇
                      續落來..哇哪報仇落去..襖一咧妹系瞎密郎.
                      哇嘎幾嘛莫載呀.....
22.依照台灣霹靂火II:我送妳一桶汽油加一枝番仔火再掛一顆雞蛋糕...
23.依照英雄:你把冰箱想簡單了...
24.依照百戰天龍:帥啊..冰箱...
25.依照食神:冰箱好棒啊...
26.依照少林足球:少林冰箱好耶...好好耶...
27.依照賭俠:妳開冰箱還要用手..我直接就能打開它了...
28.依照少林足球II:我不同意這位小姐的講法.在這裡裝冰箱的.不一定都是神經病..
29.依照唐柏虎點秋香:如果我沒看錯...兩位應該是..低能冰箱...
30.依照霹靂遊俠:冰箱..我有危險...    老哥..撐著點....
31.依照CLOVER:請給我冰箱,我想得到冰箱
32.依照火影忍者:我要成為第四代"冰箱"!!!!!!!!
33.依照新虎膽妙算:這冰箱在開過後 會在十秒後自動銷毀..
34.依照魁!!男孰:這...這不是傳說中已經失傳的冰箱嗎?!
35.依照JOJO冒險野郎:看我的冰箱之星 毆啦毆啦毆啦毆啦....
36.依照修羅之刻:這就是古武道 陸澳冰箱流!!
37.依照天使心:這冰箱裡有著阿香的心臟...
38.依照某兒時卡通:萬能的天神阿 請賜給我冰箱!!
39.依照魯邦三世:次元哪 這次我們要偷的是陸易十四當年用的冰箱
40.依照金田一:一切的答案就在冰箱裡!!
41.依照新秀斗泰山:冰箱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42.依照暗黑的破壞神:地獄的冰箱就要復活了...
43.依照魔獸爭霸三:speak冰箱
44.依照霹靂小頭傳:是中原劍王沾血冰箱!!
44.依照霹靂小頭傳:是中原劍王沾血冰箱!!
45.依照魁!!男孰:據說冰箱的發明者是古武術高手小力又一郎先生,當年日本
                天皇為了想吃到最新鮮的生魚片,而令當時科學家想辦法,
                小力先生辛苦研究了數十年,終於在臨終之前發明了這偉大
                的發明?
                                                摘自明民書坊"冰箱的故事"
46.依照魔戒:(咕嚕)冰箱……我的……冰箱……
47.依照美少女戰士:我要代替冰箱來懲罰你!!
48.依照家栽之人:這青少年其實就像冰箱一樣...
49.依照天才小釣手:我這次要挑戰的是浮在海中的冰箱!!
50.依照勇者達剛號:傳說雷霆冰箱號!! (打雷)
51.依照絕對無敵:原來人類討厭冰箱 喔呵呵呵 冰箱邪惡獸!!
52.依照神劍闖江湖2:失去了冰箱 你將再也看不到你姐姐的笑容...
53.依照封神演義:看最強的法寶 玄天冰箱!!
54.依照刃牙:法律無法制裁的惡徒 就交給冰箱吧
55.依照格鬥天王:什麼 這冰箱有高達絕對領域99%的力量!!
56.依照銀河英雄傳說:人類為了冰箱所引起的戰爭 要何時才會平息呢?
57.依照忍者亂太郎:冰箱 我來幫你擦鼻涕~~~~
58.灌籃高手:禁鍊的絕技.....冰箱灌籃!!!!!!!
59.名偵探科南:冰箱永遠只有一個
60.泰割爾: 不是冰箱創造了人  而是人創造了冰箱
61.阿貶: 不過就素帶冰箱  有這麼嚴重嗎?
62.依照MMR神秘調查班:根據聖經的預言 冰箱很有可能使人類滅亡!!
63.依照足球小將翼:看我可以穿透冰箱的雷獸射門!!
64.依照魔獸學園:我是冰箱高中護衛隊隊長...
65.依照聖堂教父:別人十年才得到的冰箱 我只要一天就能擁有
66.依照龍狼傳:居然只用一拳就粉碎了冰箱 不愧是龍之子...
67.依照內衣教父:總長 請你別把噴子收在冰箱裡好嗎...
68.依照沉默的艦隊:我們這是世界為一一艘冰箱發動的潛艦...
69.依照Miss阿性:保險套要放在冰箱裡保鮮喔~~
70.依照風雲:看冰箱六絕最強一式 冰從天降!!
71.依照如來神掌:龍戈兒資質奇高 竟在背後散發出冰箱的祥和之氣
72.依照玩偶遊戲:秋人 你怎麼孤僻的像個冰箱阿...
73.依照最遊記:從頭到尾...我都只站在冰箱這一邊...
74.依照七龍珠:這是我爺爺所留下來的四星冰箱...
75.依照七龍珠II:當收集到七個冰箱時...就可以實現任何的願望...
76.依照中華一番II:冰箱上出現了龍紋...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廚具之一...
77.依照蠟筆小新:麻嘛的胸部就像冰箱一樣...
78.依照棋靈王:追求神乎其技的冰箱...
79.依照神眉:看我的冰箱手.................
80.依照GTO之內山田主任:我的冰箱呀....
81.依照GTO之鬼塚:我要坐上冰箱船去捕冰箱...
82.依照遊戲王:這一瞬間...我感受海馬鼓動的冰箱...
83.依照神行太保:竟...竟...竟然從背後抽出了冰箱...
84.依照愛因斯坦:是人帶冰箱還是冰箱帶人...取決於座標系的決定..
85.依照拿破崙:這世界上沒有我開不了的冰箱...
86.依照彌勒:自由以不妨礙他人的冰箱為主
87.依照狄卡爾:冰箱...故我在...
88.依照老子:冰可冰....非常冰...
89.依照孔子:有冰箱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90.依照莊子:究竟是我夢到變成冰箱...還是冰箱夢到變成我...
91.依照惠施:你不是冰箱...妳怎麼知道冰箱冰...
92.依照莊子:你也不是我...妳怎麼知道我不知道冰箱冰...
93.依照孟子:余豈好冰箱哉...余不得已也...
94.依照李密:臣密言...臣以冰箱...夙遭閔凶...
95.依照李白: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冰箱...
96.依照國父  孫中山:和平...奮鬥...救冰箱...
97.依照蔣中正:我從小看魚從冰箱冷藏庫逆流到冰箱冷凍庫的...
98.依照李登輝:ㄟ..啊..這個是..ㄟ..這個冰箱嘛...沒有什麼的...
99.依照ya教授:關於這個冰箱...就由我來為你開釋一下...
100.依照kkelvin:中友會的人都為冰箱瘋狂了...


看發文時間,可知是一群半夜不睡覺的瘋子 XD"

其實,到中間的時後,已經偏了原來的主旨了~
但,好玩嘛 XD  於是大家都停不下來,非要衝到100不可~

回頭來看,還是想不透當時這麼無聊(白癡?)的我們,
後來是怎麼把中友會一手撐起來的XD?  

或許,就跟在某海賊團內一樣吧 :p 
雖然會內沒有廚藝高超的廚師和劍術無敵的劍士,
也沒有可愛萬歲的醫生和大驚小怪的狙擊手,
更沒有迷人愛錢的航海士和神秘性感的考古學家,
卻有個和船長一樣看似笨蛋 (更慘,被稱智障 囧") 
樂天透頂,很關心屬下,並以毫無所謂的大大笑容支持著大家,
總是很有活力帶著大家往前衝的會長。

很懷念那段時光....

(笑) 又開始緬懷過去了,哎呀呀,果真老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