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或者是任何跟香氛有關係的產品,都是女人最愛的商品之一。
為何?  

或許是像動物的天性,其中原因之一,因為能在男伴身上留下味道,
宣告這男人是我的,其他女人不準過來搶!
而抹在頸上,身上的香氛,也會讓男伴趨之若鶩,不由自主地想往下吻,
當然,前提是用對香味.....淡淡的花香或甜甜的水果香似乎滿適用的。
(後來證明,真的是如此 orz  BTW 當時是擦VS的草苺香檳身體乳液,
自已是覺得香味很人工,但對方說聞起來"很甜,很好吃" = =
男生和女生的味覺標準不一樣是吧?) 

香水界最有名的一句話,應該就是一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在某次訪談中,
透露自已睡覺時只穿 Chanel No. 5 入睡的回答吧。
"What do I wear in bed? Chanel No.5, of course."

聽聽這語氣,自信地讓女人多麼地妒嫉,性感地讓男人是多麼地遐想。
順帶一提,現在香水款式和品牌這麼多,
而這款1921年就出產的經典香水,到現在仍然維持在銷售榜第一。
可見有多少女人們是多麼地想像這位"女神"一樣,以香水"武裝"起自已征服男人。

不過說實在的,
對外,香水要視年齡和場合來用,和穿衣服一樣。
搭配得體可以為自已加不少印象分數的。
而對內,就是自已喜歡就好,香香的讓自已有好心情也無妨~。

曾經和一樣喜歡香水的朋友聊到彼此適合什麼樣的味道,
除了香水瓶吸引我的購買慾之外,是比較喜歡偏水果香調的香水。
不過我朋友卻說,就我平時給人的感覺,Diesel的牛奶瓶還滿合我的,
但始終沒機會去聞聞這款香水的味道。

就目前為止,自已只買小香,
一來比較像是在收藏瓶子,所以很多款其實是不適合我現在的年紀。
二來大香價錢高,(雖然換算後,是小香貴),
而我又不喜歡只單用一種味道,所以就實用性上小香比較比較適合我。

小香當中又最喜歡Bvlgari的白茶,這在冬天聞起來很溫暖的。
曾經有次過年帶那罐去,被我老媽聞到,也吵著說她也要XD" 
有次帶去和研究所同學分享,這款也是大受好評~ 

寫著寫著,發覺自已也有好一陣子沒買香水了…
是不是該帶一罐牛奶瓶作為稿賞自已的禮物呢? XD 

p.s.
其實這是三年前沒寫完就一直擱置的文章,
恰好又跟最近想寫的有關,翻出來發現自已當時推想的還滿準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