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 原po是算小熟識的學妹,原載於批踢踢實業坊笨版) 


作者: lynnmoon (小米)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沒事不要亂喊要當祭品......
時間: Mon Jun 11 23:33:45 2007

 前陣子準備研究所考試 準備的很辛苦

因為自己想考的不只不是本科系 還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科系

(法律想轉念運動休閒 夠奇怪了吧~~= = )


念一堆從來沒看過的生理學 歪歪斜斜化學公式 力學定理 有看沒懂的計算題

就已經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了(我是一路走來始終社會卻忽然想轉行的社會組學生>"<)

還要一邊兼顧法律本系的課業 更是蠟燭兩頭燒 燒到我腦筋打結......


但這都是自己應該付出的代價  所以也只能咬牙衝了

--------上面都不是重點分格線--------上面都不是重點分格線-----------------


重點是 我一直是一個到考試就很衰的人......

考試當天女生的好朋友來找我...整個腹痛到想陸牆 >"<

然後加上緊張  又一直瘋狂腹瀉  我都懷疑哪來那麼多東西可以拉......= =

狀況可以說是慘烈到不行...

而中正又是我唯一的重點學校  所以回到學校一整個很sad...

 

心情低落的開起了ptt 亂晃  晃完高橋留美子的版 又亂晃之後

忽然看到了 所謂的( 祭品文 )

已經低落到接近亂入狀態的我  就發狠地到自己的板上說

「我要是考上研究所,就穿犬夜叉的衣服去上國私(大四下唯一的必修課)!」


結果事實證明  飯可以亂吃  祭品文不能隨便亂發.....

沒想到成績出來我居然還有備四!! 然後交叉查榜...好像有機會...

結果就開始心情很矛盾地等結果......>"<

沒上重考 上了祭品 沒上重考 上了祭品 沒上重考 上了祭品......囧囧囧

我耍什麼笨呀! 居然自己找坑跳......= =|||

不要呀~~~~我還想在畢業前保持我的形象呀~~~~~~~~~~~~~~~~~~~~~

(本來想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結果同學居然還存檔作証.....囧)

然後......事實證明~~~~~~~~~

 

 

 

 

 

 

 

 

 

祭品文真的很可怕~~~~~>"<

在我複雜的心裡糾結 心神不寧下導致笨事接二連三發生......

1.上完廁所頭撞旁邊的牆,把額頭整個撞腫......= =

2.把手機當滑鼠用 還一直到它響才知道為什麼都動不了...= =

3.第一次打保齡球差點把自己也丟出去...= =

4.跟室友借髮夾一直跟她說 借我叉子......同學整個囧臉  = =


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後.......


沒想到我真的備上了!!

而且還在我國私考前最後一次上課前幾天......(晚一點不就好了...Orz)

...........................................

好吧!  我要做個說到做到 笨也要笨的有骨氣的笨版鄉民!

所以就在剛剛下午...

 

一個妖孽 喔不~~是半妖  出現在平靜的校園教室裡......引起多方側目...

然後天雨路滑...我還差點在平路摔個狗吃屎......= = (路人:哪來的笨妖?)


為什麼我當初不選一個低調一點的造型!!!

偏偏要發瘋地選滿頭白髮 大紅上衣 還有兩個狗耳朵的醒目妖怪!!!!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                       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傳說只要拿自己當祭品,加上努力,以及長期逛笨版,膜拜愛撫妻~~~~

就會有幸福降臨......


and應該不會有人想伸妖孽的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2.46

====

然後這篇文就瞬間爆了!! XD  PTT鄉民的力量真是大....

而今晚有幸到原po家作客...
最後,"不明究理"地,被席間的大家慫恿後,自已也挖了坑跳....  = =
也是因為我和先前的原po一樣,在等中正備取....>"<~

嗯…要是有備上中正,且有順利拿到畢業証書~~

我也跟隨原po扮犬夜叉...
除了在高大扮,在新學期開學第一天,也在中正扮.....

要是真上了,犬夜叉服跟土地公廟就有得比了  = =+  
我一定要把這個方法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