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回去復診

醫生除了上次的藥,還多開了排卵藥給我,
並跟我和我外婆說如果之後好朋友依舊我行我素的,就別理她,也不用再來復診拿藥了...
如果經過這2次的吃藥就能讓她"正常"的話,那是最好。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至少知道她作用正常,以後結了婚要懷孕時再去作治療就好…。


我還是乖乖的吃藥了 = =a  
3/19號開始吃,4/1號吃完,4/4號開始來,4/9號要開始吃排卵藥。

比較煩的是要怎麼算日子 orz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算我2次好朋友來拜訪大約相隔了幾天 = =||| 
以這2次吃葯的來算,好像又不太對  orz  
但如果以這吃葯的2次來算是中間隔了31天… 
照道理,應該會在下個月月初來… 

可是,如果之後她還是不正常的來的話…? 這是要怎麼算啊??? orz 
當女生真的很麻煩,哏!!!!

剛剛去查排卵藥的資料,上頭還說明吃了會有頭暈想睡的副作用....
一整個頓時不想去上這一星期的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