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Karen聊到過往。
說到自已沒談過真正或一般社會認為正常的戀愛,
卻有過好幾次不知怎麼說明的男女曖昧關係。

其實自已也納悶,處在外文系,班上是美女如雲。
而大學的前三年,我是不怎麼注重外表的 (現在也是差不多,頂多作保養)
我還記得大一開學前,老媽帶我去買衣服時我還盡挑些很中性的t-shirt...
像我這樣不化妝,打扮又中性,又沉迷於電動漫畫,足不出戶的
跟本就是,套句現在最流行的用語,甘物女。
這樣還能受到某些人的"青睞",真的是萬萬想不到 = =|||  
(不過也謝謝你們青睞,讓我對自已有點信心…orz)

大一時班上其他女生在和外系抽學伴、聯誼時,我都沒參加。 
卻透過網路遊戲和學校bbs,比那些有抽學伴的同學們還認識更多男生。
後來自斷了網路遊戲,大二開始把重心放在社團後,
在學校bbs認識的那些外系人脈也慢慢成了現實中的好友。
從此在人數上,我的男性朋友一直比女性朋友多很多。

有人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我不認同。
但當中多少,還是跟有些人之間發展到比朋友更好但又不是情人的關係,也都僅只於此。
有人問我怎麼不從當中挑一個? 當然有過啊,可要嘛最後就是對方不要,不然就是我不要。
感情這種事不能強求,於是放手,退回到原本是朋友的模式。

這陣子因為一些事,又把這些往事慢慢回想起來,不知怎得就是覺得該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