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msn上徵人陪逛時,一位朋友還誤讀為中友週˙年慶,問我什麼是「年慶」 XD

以前很少在百貨公司shopping,對我而言,它反而是誠品書店、餐廳和電影院的附帶品。

高中時代沒那麼多錢,而且當時都集中火力在動漫畫精品上,

自然而然不會對那些百貨公司的東西有興趣。

另一方面則覺得,百貨公司櫃上賣的有些在NET也看得到,

料子板型差不多還便宜個七八成,當然會去NET買。

進了大學,最常去的高雄大遠百,

模式一直都是先衝到17樓的誠品看書等人,然後回14樓看電影,最後下到B2吃飯。


以前室友和同學在瘋狂衝各大百貨週年慶和換季時,對我而言,都是雲淡風輕。

有時下課空檔聽她們哪家百貨在打折,排了多久才搶到什麼保養品特惠組,可以集多少點數換東西等等,

不然就是在電視新聞看到哪家櫃推出限量組,然後排隊秩序失序了,

顧客們之間起衝突和前來處理的樓管也起爭執,


看他們這樣,心裡覺得有必要把自已用到這麼累嘛?? 

買得到就是和這東西有緣,不管怎樣都會是我的嘛,買不到就不強求~  

即使有看到喜歡的,也會先放回去,等繞完一圈發現心裡還一直想著它的話,才會回去買。

所以衣櫃內很少有到千元的衣服,真要有也是長輩們給的  orz 

最貴的一雙鞋還是大三時拿到CONVERSE折價500元券,才會去買的....


不過,現在想法有一點變了。並不是說變成那些會跑去搶限量品的人,

只是覺得有些東西就是得用金錢去買品質。

(但我還是很喜歡買NET的衣服,選Made in Taiwan的品質就還有一定水準,
 其他產地的就soso了,最差的就是產至對岸的orz)

有這種想法後,恰巧又看到喜歡的款式,又覺得價格合理,

有我的SIZE,又有貨的當下,買東西就不會考慮很久。

像這樣的第一次「shopping」就獻給中友百貨啦,

於是一雙復古娃娃鞋、一件當季棉外套、一件春季上衣 GET!!! 


 
代價是2500大洋.....




荷包哎了一下,給它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