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在電話提到我想延畢....

馬上被罵...

該說還好先前沒跟她說我想休學一年嘛?

可是...真的好累哦 >"<~ 

跟老師聊過了,她說我乾脆好好把一件事做完再去做下一件事...

James本身也是休學了一年,好好思考過未來出路後,才又復學...

為什麼一定要照正規走咧?

小婉和育竹也是慢了一年唸大學,他們也沒有唸得我差。

我利用那延畢的一年,好好專心準備研究所也不行?

就讓我好好唸,讓我考到台政成這三間其中一所,你們就不會說話了吧? 

(謎:如果沒有咧? 沒這三間,我就去工作,不考了啦)  

今年搞了個畢業公演在身上,完全無法專心在讀書,

今年的研究所考試,純粹是要去當砲灰外加賺經驗值的...

嗚....比中友週總召那次還慘~。

啊,你說明明就可以分開好好去規劃去做,

但,我做事就是最重要的那件事一整個鑽,其他事都不管了...

順利畢業和研究所考試跟畢業公演比,哪個比較重要?

平常都會說前者最重要,關係到自已的前途,

我的思考迴路跟一般人不同,畢業公演的歷史負擔才是我擔心沒做到的,

順利畢業,考上研究所了,那又怎樣?

十年後的同學會提到的是當年大家齊心齊力準備畢演的艱辛和趣事。

如果身為總召的我沒做好,十年後同學會我也不用出席了。

更別說,如果沒做好,前2任的學長姐和後繼的學弟妹是怎麼看我們?

有任何批評,首當其衝的,還是身為代表的我.....

以後出社會,如果職場上跟學長姐or同學,學弟妹接觸到,

第一個想到的也是我是當年畢業公演總召... 

(先前跟一位已在研究所的學姐相認,一知道我名字,批頭就問我畢業公演)

這是我的人生,我想怎麼走,為何你們不放手?

慘的是,我到現在還得跟父母伸手,這也是還無法掙脫的原因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