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同學共有9個,只有2個是應屆的,

其他不是重考的 (像我) 就是工作過一陣子,還有提早唸的…。

8個是今年考試進來的,1個是推甄進來的,1個是去年休學今年復學的,

8個女生和2個男生,這就是暨大外文所96級。

先前已經很巧的就在輔大先認識Monica,這還不夠,上天又繼續安排巧合。

搬進宿舍後和室友們聊天,才得知同寢的Karen是高中母校的直屬班學妹… 
(難怪覺得她的名字耳熟…)

在有次閒聊下,很驚訝的得知大二那年跑去看樹德科大在中山的畢業公演,

就是現在的好同學-Mike他們那屆演的,而且他的戲份還滿重的! 
(難怪覺得他眼熟 = =a)  

然後班上有一半以上跟高雄很有關係,

Mike、Monica、Flora是道地高雄人又剛好都有點地緣關係,

而我和Karen同畢業於高雄的學校。

更別提說也有一半以上的都住學校宿舍,有時幾乎是照三餐見面。

所以,每次一到吃飯時間,就是大家聚在一塊聊天開玩笑的時後,

也是除了上Rachel課時間之外最讓人期待的時間。

就我而言,有時還是為了和大家吃飯才有動力起床的....XD

只是,最近的話題總是圍繞在某個很讓人無言的主題上,

而我還不明不白地被牽連成了無辜受害者主角。(苦笑攤)

除此之外,現在想想,以我的個性當初如果真進了中正比文所,

一班才三人的情況下,和他們的相處會像這樣愉快嘛?   

可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