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研所朋友在校內的野餐桌吃飯聊天,
聊到今天的雙十節,突然想起雙十煙火。
又不知不覺地回想起兩年前的往事。

難怪前一陣子心神不寧,一直覺得5號當天是什麼日子又偏偏想不起來。
慢慢地在淡忘。
雖然還記得他現在在軍中,沒錯的話,應該再過些天就要退伍了。

回到寢室,點進很久沒進去的相簿,望著相簿中他的身影,原以為自已已經忘懷了。
其實不然,回頭看當時自已的心情紀錄,回想那個四月底夜晚的對話。

在他之後,曾經有想依賴一個人,卻會不自覺懷疑自已是因為什麼而依賴對方而退縮。

那次的結果並不是傷害,只是不想再一次地那麼累。


~莫文蔚~ 他不愛我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小霞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oh~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