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舞台劇,

2月7日~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共演出8場

好。想。去。看。啊。啊。啊。啊。啊~~

RENT都來了台灣,我還看不到的話,

要到紐約去看還要很久很久以後啊~~~!!!

朋友先前還提醒我說:如果它跟"貓"一樣,決定下檔了....

<(0^0)> 我不要啊啊啊啊~~~ RENT~~~~

在我還沒看到現場演出前,不準封箱啊啊啊~~!!!

可是來台的那段時間,我好像有事要忙不能去啊啊~~~ >"怒!

對了,跟板友們宣傳一下,現在訂票有很多優惠可拿哦~~

跟POTO比起來,算是滿福多利多的 XD"

相關閱讀: RENT的人們/外國的月亮就比較圓嘛?/紐約時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