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認為自已如果交了男朋友,一定會把他和自已的事務分的清清楚楚。

因為自已本身就很愛找事做,沒事時事情也會自已找上門,那時就常跟週遭朋友說,誰要是當了我男朋友一定會很可憐,因為我都先把公事當第一,再來是自已,最後才是他。

也就是對方的要求是我最後的考量...
例如說,已經說好哪天約好要去吃飯約會之類的,
不久,自已的朋友or公務的約也正好卡在同一天的話,我會先推掉男友的約會....
如果當天心情不好,身體不舒服之類的話,也會耍任性,跟他說不去了。

結果,真的發生時,自已的反應當然不是這樣......

不然,就不會在雙十當天趕去台南....也不會有上一篇文章...

一個人太久了,突然有另一個人的加入。
依照現在的情況,如果不是遠距,而且又不怕他忙的話,
可能應該會滿黏他的,就像貓一樣 >///< 一天到晚跟主人撒嬌 XD
然後,過2個月,才會恢復正常一點....

可是現在是遠距,而且他又在忙畢業論文啊~  
自已知道畢業論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不希望他分太多心但又希望他還是能抽空陪我,
整個人的心態很矛盾 XD

或許第一次就是談遠距,對初心者而已,難度偏高了一點....? XD"
因為,不管怎樣,難免是一定會羨慕伴侶就在身邊的朋友,
尤其是上阿里山時,看到唯一一對情侶檔,在大家玩牌時,若無其人的耍甜密...... 
(好甜啊~~~ 你們快被螞蟻搬走啦~~~)  
看在眼裡真是說不出來的羨慕  >///<a

(說穿了就一隻大貓想找人撒嬌就是了 Q_Q)

一個月只見一次啊.....我會習慣的~  好好去忙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