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見你 >"< 好想見你....

覺得說不定自已很適合當情婦 = =a
(當然,前提是自已得先勤勞點,把自已弄得美美的= =rz)

彼此之間的關係,沒人知道~
女生就是每天空等,一直等待對方的,隻字片語,突然來訪。
沒有來訪也沒關係,即使是一封信,一通簡訊就能讓女生高興的好久。
這不是情婦是什麼?

第一個月就是這樣...

想在MSN上找你,你總是在忙,於是聊不到幾句,不然就是離線。
幾次下來,自已就怕了...

怕你在忙,怕你會覺得我在吵你,怕你會覺得我很煩,

不想讓你覺得我在束縛你,不想讓你覺得你沒空間,不想讓你覺得我無理取鬧

想讓自已完全信任你,想讓自已覺得我們這樣就很好,想讓自已覺得簡單就是幸福

可是...是不知道你是真的忙,還是已經不想理我了?
如果是前者,那我繼續等,等你有空時。
如果是後者,那我還是等,等你跟我說...

我一直都不像獅子,我一直都不是主動的角色,所以我只好等待。
而等待的過程一直都是最煎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