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機已抵達溫哥華國際機場,現在當地時間為10月21日早上9點26分,請各位旅客離開

時不要忘了隨身行李,並祝旅途愉快,中華航空謝謝您的搭乘"

上一句廣播是想像的,10年沒坐過國際線了,哪記得空姐會說什麼話 ^^"

題外話,雖說沒打來報平安,(如果有打來就好了 >"<)

剛查了一下華航的網站,上寫著"抵達"二字,那就是平安到達了。

飛機最危險的2個時刻就起飛降落,一般人都緊張得不得了。

記得那時第一次出國,老媽和阿姨 (阿姨還好,因她平時就因工作全球飛) 帶著我們三個,

還有外公外婆 (外公外婆退休後常出國玩,所以也不怎麼怕),去跟已經在美國的爸爸會

合。第一次坐飛機的老媽擔心的比我們三個因可以坐飛機而興奮的小蘿蔔頭還多 XD"

覺得,以他老愛抬頭望著天上星星和追著飛機看的興趣,坐在機艙內等著飛機起飛的心情,

說不定跟當時的小孩子的我差不多?

現在這種單純的興奮和快樂已經不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了,或許是因為長大了吧,有些東西

不得不因現實而放棄。其實,一直很羨慕他能照著自已的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