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現在的處境嘛? (笑)

一開始是kk,前不久每晚找,陪他玩踩地雷。

雖說那時從他msn暱稱和bbs說明檔中,多多少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但,那畢竟是探人隱私,也就不好意思細問,最多也只是默默地陪他玩。

前天畢演開完會後,決定要換劇本,而整個進度還是在原地踏步,整個心情很down,

心中想起了EVA劇場版的ENDING曲 KOMMER TUS TODD,

"~~tumbling down...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

就這樣掉下來,掉下來,掉下來......

在自已的bbs板上po完後,驚見kk的說明檔恰好也是同一首,而他自已也嚇到了 XD"

晚上就在聊,終於很"沒頭沒腦"地突然問他,他最近是怎麼一回事。

他怎麼一回事,果然是那麼一回事...雖說值得落淚,但我還是覺得他這樣很不值得...

不過,陷在愛情中的人們,都聽不進其他人的勸告,這我遇過太多次了 = =a 

而看了太多的結果是,自已似乎不敢放真心在一個人的身上? XD?

所以,有了一個難得的機會,你覺得我會放手嘛? 呵呵~

如果真的只是玩玩,賺經驗值,我就陪你玩到底~ XD

人生經歷中有一段關係是不正經的,好像也無妨? 反正這世上更荒謬的事情很多。 

一開始雙方都達成共識,不要在過程和分開時讓彼此受到傷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