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世上只剩下一個人會肯定我的所作所為,我就有繼續前進的勇氣。
就算世上只有一個人在期待也好,我就不會失去創作的力量。
這個繁華世界這麼大,人這麼多,一個人真的能夠找到這樣的另一個人嘛?
我想是可以的,而且他一直都是你週遭的朋友,只是時機未到,自已可能尚沒注意到。
很慶幸自已能找到這樣的一個人,可以陪我撐過大四這一年的大風大浪....。
                                                                         收到kiske送的<<吻我吧!娜娜>>CD感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