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放榜的心情總是忐忑不安.....
今年「捲土重來」卻又很沒膽的避開強者同學和學弟妹報考的學校和系所。
三月的第一個週末,同時有中正、成大、暨大和高大四間學校舉辦研究所考試,
高大沒外文所故不考慮,中正和成、暨的時間有錯開,也就不煩腦… 
於是,一月初開始報名時就一直在成大、暨大兩間猶豫。
沒那個經濟基礎去搞那個全部都報,等報考人數出來後才決定去考哪間的方法。

一方面是從高中以來的第一志願一直是成大,當年大學入學申請只差0.2分的惋惜始終存在。
另一方面卻還是怕自已準備不足,又再度刷下來。想了很久的最後,為了現實因素,還是報了暨大。

然後,成大先放榜了。強者同學榜上有名,他終於可以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了 :D
過不了幾天換暨大放榜及口試名單,被同學打來"報喜"電話鈴聲給吵醒的,這下子卻又陷入兩難了。
原本只打算在3月底考完中山後就不考了,後來為了向老媽交待而報了在四月中考試的彰師大,
卻忘了暨大的口試和彰師大口試可能在同一天… 
今天下午又從強者朋友那得知中正的口試名單也出來了,自已的名字也名列在上… 
沒到喜出望外,同時也煩惱可能跟上兩間同一天口試....

後來想想   可能跟本不用對自已過了筆試而高興....
A間有24人報考,有15個進口試,B間有16人報考,有13個進口試…
說不定老師們認為反正考生人數這麼少 乾脆全收進來口試評估真正"實力"~ 
真要覺得考生程度不行,最後再來搞個不足額錄取這樣 = =a

讓大家省點力氣、時間和金錢,老天行行好就讓我錄取中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