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1在上周四(10/14)上檔了。

歷經了下載6.47G、卡小紅龍65%和紅綠燈三王的惡夢,總算在15號傍晚上線。

新開了一隻帳號玩玩。

想試試沒有傳家寶,沒有強力金援的「新玩家」到底可以走到怎樣的地步 @^@a。

話說如此,還是藉著過往經驗和教導,挑了最熟悉的種族和職業,

一來都跑過流程,不會迷路浪費太多時間在昇等。

二來至少在點天賦的過程中,也不至於搞不清楚該點什麼。

雖然現在的天賦系統和以往是天壤之別… 說是更簡單易懂了 (?)...

可是第一點下去就綁死 (專精)了,要31點過後才能點去第二種 =w=|||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一點下冰霜天賦,就能召喚出小幫手--水元素!!

也用不著水元素雕文讓它隨身在側了,好可愛啊>///<

只是冰法的輸出真的還是讓人汗顏,進了副本地城2次,頂多就幫忙把怪給冰住…

丟火球、冰箭、有觸發祕法飛彈就丟,沒就前2項循環,外加火衝拿來騙dps = =

卡蕾雅後期成了火法,那三不五時跳出來的高傷,讓人看得心情很爽。

 

然後,不曉得是UI出問題還是哪個設定錯了,

某次當機後,重新上線,快捷列就都不能用鍵盤觸發了 <囧>

最後2場副本的攻擊全靠滑鼠點擊的 orz

但也還是昇到23級,也有了第一隻坐騎...

噗,想到卡蕾雅曾經不小心買了2隻同樣的陸行鷹,

放在銀行很久後,想寄給朋友的小隻才發現是綁定… = =|||

 

台版的英雄榜還不能正確顯示4.0.1版的所有資訊,就不先放人物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