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緞帶之舞..
在每年仲夏火焰節期間 (現實6/21~7/5) 在散佈於艾澤拉斯各地的仲夏營地當中,
找到火焰緞帶柱後,拉起緞帶在底下繞圈圈跳舞f時,這首曲子就會出現...

有分聯盟和部落的版本,基本上是一樣的曲調,只有在樂器方面不太一樣。
      (1:12秒之前是聯盟的版本,之後是部落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曲子, 為陰沉始終爭戰的魔獸世界帶來一絲歡樂,
尤其在冷冽的北裂境聽到這曲子時,心中會暖暖的。
      (雖然這節日的由來很黑暗就是了...)
去到北裂境後,常為了聽這音樂,爐石回去找緞帶柱跳舞...

火焰節是我玩魔獸第一個碰上的大節日!
記得那時我的法師已經到贊格沼澤要去納葛蘭了...

第一個火焰緞帶舞是在薩布拉金村外跳的,
那時還不知道為什麼村外有營火、帳逢還有漂亮的緞帶柱,問了一旁的NPC才曉得...
最後一跳時已經在北裂境的北風凍原了,而我卻不曉得...
隔天上線要去轉圈圈領BUFF時才發現,營火和帳蓬都撤掉了!!!
啊啊啊,還有沒換完的燃燒之花也從背包消失啦!!!! 
<(@皿@)> 有100多朵啊,可以換20多個燒烤史馬克的說!!

還有某天跟著朋友的主要角色闖進達納蘇斯和艾克索達偷營火,
但對當時才70初的角色而言,這個任務實在過於困難加上自己手殘.. 
原本是好意要帶我一起解的朋友就這麼跟我的嫩法師一起死了好幾次...(默哀)
最後他跟本不敢帶我去暴風城和鐵爐堡.....
不過後來聽說他單殺進鐵爐堡時被聯盟玩家在公頻上大肆通緝,
於是被圍攻還被守屍,還有玩家直接殺去靈魂醫者那要等他虛弱復活.... 
   (對不起P,但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好笑...)

後來就只好自己解簡單很多的節慶任務和投火把。
想說至少可以賺賺燃燒之花換套裝解[燃燒的火柱之舞]的成就,
也趁機把好些區域探索完,跟本是一邊觀光趕路一邊褻瀆聯盟的營火、榮耀部落的營火。
不知是我運氣好還是怎的,在營火旁都沒碰到PvP.... 

飲恨之處就是自己沒注意到最後一日… 白白浪費掉100多朵燃燒之花...
而且離成就臨門一腳,因節慶後期我的法師已經可以去達拉然,
原本可以連[火炬拋擲者]一起解到的...殘念... orz

不曉得明年能不能有時間這麼玩呢...?
仲夏節結束才過一個多月,遊戲內外也發生好多事,帶我的朋友也突然quit轉玩別款遊戲了...
過不久的啤酒節又會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