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 (13:00)
外婆家聚餐

晚餐 (20:30)
Homemade Salad
Clam Chowder
義美紅豆牛奶冰棒

中午和家人約好在外婆家吃飯,我以為老媽昨晚在電話中的意思是要我自己過去,
結果10點半左右電話就打來,問我何時到台中!?! 他們在等我一起過去...囧" 

匆忙地,叫他們別等了,先過去。下一通趕忙叫共乘的計程車...
11點25上計程車,12:05到台中火車站,12:15上火車,12:30到彰化火車站...
運氣實在很好,在台中火車站一下車就看到時刻表寫著10分鐘後有班南下自強號,
二話不說,拿著剩下的零錢投幣買票衝進第二月台上車。

出了彰化火車站,再打電話問家人到了沒,
結果,他們也差不多剛到彰化,
正繞去爭鮮外帶寿司,所以還可以順道來火車站接我... SAFE~!

題外話,今天得知,外婆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II世同年...

在彰化待到傍晚才回台中...
因為在外婆家吃太飽了,家裡決定晚上吃生菜沙拉配濃湯就好..
而依我媽的習性,冰箱內是不會有這些材料的,於是拉著老媽和大弟去離家近的松青採買。
老媽心情好,我們就可以趁機買自己想吃的零食。

於是,除了生菜沙拉該有的東西之外,
還多了2盒義美紅豆牛奶冰棒和2盒統一鮮乳冰淇淋,
因為它們在特價,前者一盒只要59元 (原價90),後者2盒88元 (原價158元)
身為義美紅豆牛奶冰棒的fans,我們家看到此價格哪可能放過...
說到這個紅豆牛奶冰棒,連我那注重養生外婆都愛,那是她唯一肯買的冰品XD

雖然前2天我才喊著想要有自己的廚房,但我絕對不想接收我媽的廚房。
如果接收了,也要把它打掉重新設計,因為它很糟糕地不通風。
雖然廚房內有個很大的窗戶,但因整棟房子的格局和門的相對位置等關係,空氣產生不了對流...
只要待久了,就是悶,只要開伙了,就是熱…
今天只是作生菜沙拉和濃湯,開火的時間不會很長,
我媽身上的衣服還是差不多全濕透了,我雖然是幫忙的,也三不五時會逃離現場...
一準備好晚餐,我們就先閃進浴室沖澡了...

生菜沙拉頗受好評~
當中有萵苣、苜蓿芽、豆苗、牛番茄、炒蛋、碎培根、紅椒、起司
2個弟弟吃沙拉時不喜歡加醬,所以醬料另外放,
這次是用優酪乳和水果優酪加點蜂蜜調成的。

吃沙拉其實真的會飽 @@!

*~**~*~**~*~*~**~**~*~**~**~

這次回來除了過爸爸節,也回來找印章。
結果,我放印章的格子當中沒有符合簿子上印鑑的章。
因當時開戶是媽媽幫我辦的,所以印章也是她去刻的,
(題外話,簿子內最早的一筆紀錄是民國85年...XD 是的,還是第一本哦XD)
問媽媽,媽媽說早就拿給我自己保管了。
我有這段印象,但她那時給我的就是那顆被說不是的章..

翻看簿子內,找了一下近六年的現金提款的記錄,只有一次。
就是碩一寒假小壯遊的前夕,把那一學期的研究金全領了出來...
 (哦哦@@ 當時一個學期可以領到近1萬2的$$耶,現在哪可能啊~!)
但我也記得我用的就是那顆不是的章,
難不成那次現金提款時,承辦行員沒對照清楚2個印鑑的不同嘛?
若不是如此,就太謎了?!?!?!  這2年內正確的印章跑去哪了???  

我現在寧願那個章本來就不見了,
也不要在我大老遠跑回霧峰更換印鑑後又重新出現了 = =
因為格子內現有3個一般木刻印章,1個牛角印章,
外加還有1個石印章在客廳的展示櫃內。
我要這麼多印章作什麼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