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什麼大計劃,就一堆想去參觀的展覽和藝文活動罷了...

2007/3/31 前 科博館兵馬俑展 (223)
回台中過年時有空就去看看囉,去年底就來台灣展覽了,又設展在故鄉台中,當然得去看看。

2007/3/15 前 國父紀念館宗教與藝術展
輔大博物館研究所策劃了三年的展覽,還商借到梵諦岡教宗祈禱室內的掛幅,
經過去年暑假在輔大修的宗教與藝術課程,想去親眼見見真蹟...

2007/3/25 前 故宮大觀展
          5/27 前 故宮大英展     
主要是想去看大英展,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進到大英博物館,就趁它們來台時先過過癮囉...

和上面那個要在同一個星期去看,
目前暫訂8號上去,9號整天逛故宮,10號上午看上面的,下午搭車回高雄。



兩廳院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NewSitePages/Default.aspx
台中 6/2~3   屏風-半里長城      http://www.pingfong.com.tw/  (記得買套票8折)
屏風20的活動,風屏三部曲的第一部。
去年4月底在台南第一次看屏風的戲-莎姆雷特,很喜歡 :) 
當這部據說比莎姆雷特還要經典的劇碼要重新上演時,二話不說買票囉~!

高雄 4/19~20 台南人劇團-白水          http://www.tainanjen.org.tw/news.htm
台南 3/23~24 台南人劇團-K24 I、II 
很喜歡台南人劇團推出的戲劇,說不出實質原因,就是很合胃口 XD" 
所以當他們有新戲推出時,只要可以就會去支持 :) 即使我聽不太懂台語...

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
台中 6/23    台灣藝術表演家-胭脂盒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391
也是一個在南台灣耕耘的劇團~
"胭脂盒"在我大一時就上演過了,有去看過這部戲的學長還寫了篇觀戲心得給我。
不知是學長文筆太好,還是怎樣,只記得自已很惋惜沒去看。
倒是後來去看過此劇團的另一齣"霸王卸甲",看到最後是感動的哭到不行 XD" 

還想玩玩DIY,看到手工橡皮印章、不織布蛋榚…等等,覺得滿好玩的,很想試試呢..
前陣子才動手作了聖誕卡片,但只敢送出一張,剩下的還在盒子內。
最近在作紙御守要送給機旅團和其他朋友,買了一堆花樣很美的千代紙和中國結繩。
御守本身不難作,難的是它上頭打的祈緣結.... 花時間研究後還要花時間練習打...手好酸 囧~

金額預估= 近10000元吧  orz   台北高雄來回的交通費、搭公車、票價、材料費等等等....= =~ 
雖然老媽自已也在玩手工藝,但如果她知道我沒怎麼在準備研究所考試還花時間和金錢作這些小東西……
我應該會被罵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