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0.JPG

Pav從牛津的visiting-study回台前夕,

要準備禮物回來送老師和同學,那時推薦他買Whittard的東西...

恰好Whittard分店就開在他宿舍大門附近 (真的很巧 = =+),於是他決定就買它們的茶和咖啡作禮物…

話雖如此,但他不喝茶也不喝咖啡... 所以當初推薦他Whittard的我,當然又只好幫他選貨.. = =a

廣蒐集結各家資訊和產品心得評價...等等等 (網路真好用),幫他選好一串清單後,就等他回來哩。

 

照片當中沒有全部,已經送出一部份了,還有一些被他忘在另個袋子內,拍完照後很久才發現。

可惜(?) 只有一項是我的XD,其他的都是要送人的。

據說是Whittard最暢銷款的Dreamtime沒拍得很清楚~ 嘖~

等最後一波冷氣團到再泡來喝喝~。

 

除此之外,我和另一個跟他比較好的朋友,各多了一些由他親自挑選的禮物...

 

 

(兒童不宜)

 

 

打開來看的當下...有點啼笑皆非... 

一件算是18(16?)禁的東西....

DSC00409.jpg

圖和文字很明顯了,還需要解釋嘛? 

雖然曾經在James的口語課上解釋過,但我想我沒那膽量了= =

anyway 這是一件t-shirt...XD 

未來哪天會被我當作牆上的裝飾品吧 (聳肩)?

 

另一個朋友的t-shirt圖案也滿...嗯...令人害羞 >///<

雖然也是這種棍子人啦,就一對男女並列,男生的那話兒畫得特別突出明顯。

人物底下各有一個單字,Gifted和Lucky..   XD

 

最後,我還有一個泰迪熊花紋的布袋。

據他說是一個老奶奶手工作的… 我想只是縫製這道工是手工的…

不過品質還是滿不錯的! 而且配上7-11的伯靈頓小熊一整個搭!!

且大小很合適,寬度剛好裝2本B4書並列,又不會太長~!

 DSC00411.JPG 

好多熊熊!!

 

據說還有第三波禮物!!! 現在正在坐船中!! 好期待啊!!!

謝謝Pav! (bear-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