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是我太久沒買正版CD落伍了,還是這是少數特例?

為什麼買回來一片正版CD,放進電腦後要聽,它卻跳出網頁,

接著是這樣的畫面:

SH.GIF

沒錯 = = 它要我先下載音樂檔案...

然後解壓縮後再燒進這片CD...就可以撥放了...

................................................................

我還能說啥呢....? 

除了大喊: 福爾摩斯,這真是太神奇了!

搞得像是我在弄海盜版CD  = =a

------------

三小時後的現在,我總算搞定了。

其實不應該拖這麼久,但碰上一些技術上的問題~  = =+ 

也沒心力把檔案燒進CD了 (也怕燒壞 = =…)。

於是就變成空有殼子,但沒內容物。以往是打開CD盒發現CD片不在,現在是打開CD發現音樂不在!

嘖嘖  沒有音樂存在的音樂商品 (?),真是後現代和後人類資訊時代的最佳表徵之一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