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正陣子在籌備某個計畫。
(其實有點像是順水推舟,但說真的,每個人都在問我那天要怎麼樣行動。我也很想問。)

而我媽已經好一陣子沒"關心"過我這方面的事了。
(因為算命的跟她說讓我順其自然就對了)
結果今天要回埔里前,在客廳和她聊天,沒頭沒尾地又問了我。

喵。希望2個星期後,如果老媽又再問起,我能給她不一樣的答案。

後記:
老媽: 我認為你那個"在彰化念書的學長"不錯啊~
我: 啊??? 為什麼這麼認為?
老媽: 你看他答應幫你養wumi耶!
我: = =a  媽.... 不是這樣看的吧?
老媽: 那他幹麼答應幫你養牠一陣子啊?
我: 要是立場對調,我也會答應幫忙啊~ (心中os: 其實我只是想玩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