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kiss cherry 

前味
香櫞、荔枝果、柚子
 
中味
櫻花、茶花、白百合 

後味
木蘭花樹皮、麝香、米

很新的香水,今年四月由Salvador Dali推出。
(連超現實主義大師也跨界到香水來了...)

廣告文宣是這麼描寫這款香水的:

"LITTLE KISS CHERRY是淘氣的少女,青春洋溢的迷人演出。
LITTLE KISS CHERRY 是柔軟、令人耳目一新的香水,
嬌弱又充滿感官享受的一個女子,又帶點辛辣的個性,充滿衝突與個性。
現在讓我們閉上我們的眼睛,順著我們的想像力,漫遊在綺幻櫻花香氣裡。
"

它要帶出來的感覺一點也不符合我,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歡它的瓶身設計 XD 
但沒辦法,就像我媽很喜歡玫瑰香調,而我就是對櫻花香調情有獨鍾,或者說有憧景。
看到這款主打櫻花,忍不住又以防萬一,先敗了一組試管回來...

試聞結果,意外地很喜歡~!
一躍成為我眾多小香收藏中的第一名,打敗Bvlgari的白茶。

前味有柚子的關係吧,向來也很喜歡柚香,就會聯想到春夏交替之際,下過雨後的太陽。
荔枝倒是沒聞出來,香櫞和檸檬、佛手柑出於同科,感覺比佛手柑的味道稍微清澈一點。
中味的櫻花和白百合在我身上比較明顯,
而茶花像是要襯托這2種香味似的,隱約躲在這2香之後,卻也最久。
後味的麝香緊就跟著茶花香出來,一點也不突兀的轉換。
我不知道木蘭花樹皮味道是什麼,米香是吸進鼻內後才隱約感覺到...

整體感覺一點也不像文宣上說的,是少女啊 XD 
剛從學校畢業出社會上班的青澀OL,感覺也很適合這瓶。
就是讓人很開心、舒服、放鬆,但又不失穩重。
在辦公室用這瓶應該可以提昇上班士氣不少 XD

相較中文文宣,英文文宣比較強調春天和大自然帶來的感動。

LITTLE KISS CHERRY is a new women’s fragrance by Dali that celebrates refreshing, balmy days with sun-filled skies, those rare and special moments when taking a stroll is pure pleasure.
LITTLE KISS CHERRY is an irresistible burst of springtime.
It’s the time of white apple trees and cherry blossoms so light and airy that a puff of air sends the flowers adrift on a soft breeze.

之前意外掉了一管,好心疼的說。
有機會應該會把大香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